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希望妳勇於自我挑戰

2013112512:03
♂ 恩恩 ♂ (4歲11個月10天)♀ 媁媁 ♀ (8歲5個月18天)
 
兒子今天自己起床耶!

有可能是昨晚比較早上床睡覺..

每天一起床都會先換衣服

換好了衣服再摸摸兒子的手都冷冷的

但還是得碰一碰水刷牙洗臉啊!

外面在下雨啦!

昨天晚上睡覺時就聽見下雨聲音

沒想到醒來了也還在下


不過看起來是毛毛雨就是了

出門前再一看好像沒有再下

於是幫寶貝穿暖暖的外套配上暖暖的手套跟大兔圍巾

這下子換恩恩自己說他是兔子

等真的從B1上一樓時卻比毛毛雨還大的雨量啦!

綠燈下趕快送孩子去學校




回家之後檢視女兒這次有沒有忘記要帶去學校的東西

還好啦!就午安枕沒有帶去學校

原本小三之後有3天是整天課程要她放在學校

但開學時她有看到小蟲之類在教室出現過

所以她堅持要把午安枕帶回家

現在冬天冷天氣又要手套圍巾樣樣來的

這哪一天一定又會忘了要帶些什麼了

我家女兒就是改不了自己不夠細心的個性

她最近也是問了我一堆的問題

而女兒問的問題就跟課業延伸的有關

像她今天上整天課回家竟很自動去窩在房內寫數學

齁~難怪今天會下雨唷!




我在簽聯絡簿的時候看一下她寫的作業對不對

咦~數學現在教毫升跟公升...她會耶!

會是會但就是不要粗心大意那才是棒

人家說孩子的後續發展推回源頭都是遺傳所致

沒神經這一項先說好不是遺傳到我哦!

晚一些帶媁媁去上英文課帶回一張獎狀

是英文舉辦第二次大會考得到滿分↓


總共一學期會有3次英文大會考

女兒第一次與第二次都是滿分有拿獎狀

接下來弟三次比較有難度些囉!

希望妳勇於自我挑戰




跑到市場買些食材要先煮給寶貝吃

這一次我一樣買得不多但煮的份量就會斟酌些了

因為我自己發現上個星期廚餘倒掉的比較多

長期下來這樣很浪費錢耶!

小家庭還是量入為出會比較好吧!

兒子明天要校外教學去騎士堡

所以要他快點洗澡早點上床睡覺保持體力明天才能玩

他跟姐姐一起洗澡

姐姐洗完就去房間窩在被裡睡覺

恩恩穿好衣服拿出乳液跟護唇膏在抹著

還來跟我說他叫姐姐起來擦都不聽話在睡覺

呵~我家恩恩是個很不一樣的男生吧!

冬天當然要擦乳液不然皮膚會很乾

只不過有恩恩的提醒著當媽就不容易忘記

兒子就是比女兒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