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心不在焉 ...

2013112215:13
♂ 恩恩 ♂ (4歲11個月7天)♀ 媁媁 ♀ (8歲5個月15天)
 
不賴耶!今天早上你好自動醒來耶!

希望未來的每一個早上你都可以如此

恩恩自己醒來我就不需要費力的用腦刺激

兒子還小的年紀能抱著他是幸福的

幫他穿衣服時他還會賴在我身上

說著剛起床的傻話聞著我的味道

然後恩恩會說"媽咪好香哦!"

哪裡有好香我都沒有聞到咧!?

原來這是一種來自於我本身的媽媽味

孩子喜歡聞我身上的味道會很有安全感

跟從小很親暱應該是有關係的

現階段我可是很珍惜跟寶貝的這段時光啊!


 


恩恩在幼稚園裡有很多好朋友

記得兒子說過某某同學會要跟他當好朋友

恩恩回答小朋友說"好啊!但我是大家的好朋友"

兒子的個性很鮮明不會想搞小團體

所以對K2B這班來說恩恩的人緣超級好

最近這一群小蘿蔔頭在送彼此好朋友東西

說送東西也是看了很好笑

譬如ERIC就用報紙捲成一條長形的

然後在上面貼了很多各式各樣的貼紙

完工...這就是好朋友送給恩恩的東西

帶回家的時候我聽兒子很認真的講給我聽

真的是可愛的孩子啦!

於是恩恩也在家裡想著要回送什麼給ERIC

他用他很會畫的天份與剪紙功力拼貼一張畫

然後去抽屜拿大小符合的PE夾鍊袋裝上

BINGO~這也是一個屬於兒子天真的心意

隔天我看兒子還在做東西於是問他要給誰!?

小子說因為LIN跟他一組是白雪公主所以要送她

哈~哈~哈~




媁媁的導師請假很多天...原來是懷孕了唷!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懷孕真好

若早個幾年生第一胎我也要很努力的多生幾個

不過現代人都很晚才生小孩

等孩子大了自己也不再年輕了

原本以為自己不算早生孩子了

但是後來才發現真的是在比晚生的啦!

跟把拔同年的同事現在才生

我家女兒都8歲多了唷!

無論是否是自然受孕或是協助醫生咨詢都是很晚才生

看著別人又看看自己...好險已經生了

在這個年代物價齊漲食安問題又充斥著

提早準備未來還是件好事




晚些時候帶恩恩出門買濕紙巾

看到我前陣子向NIDBOX下單缺貨水瓶袋---機器人

哈~二話不說當然買回家囉!

而且比我之前跟NIDBOX訂購的便宜了40元左右...唉~

瞧我家恩恩多開心↓









這孩子在趕工做一些要送給同學的東西

這幾天都是如此唷!

女兒今天雖然把昨天脫線忘了帶回的作業給帶回來補寫

但是她今天卻也忘了要將每日一文帶回來

連續三天的健忘也真的是心不在焉

所以我今天就懶得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