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一切只能說是緣份...

2013112315:15
♂ 恩恩 ♂ (4歲11個月8天)♀ 媁媁 ♀ (8歲5個月16天)
照慣例兒子今天早上一定又是比我早醒來

真的是耶!小孩子都是這樣嗎!?

出著太陽的今天我們要去找裝潢設計公司

想找一找離住家近些的比較方便

之前找的前兩家都很不OK

第一家離譜的一開口就要價300萬左右

第二家雖然平價但是不受人信任的FU

這次我建議要去的這間是把拔上網找到的

前一星期沒碰到開門所以無緣接洽

這次下了車按了電鈴讓人受寵若驚...




接洽的設計師看起來有藝術家的特質

一進門就看到了住家兼辦公室裡還養了烏龜

用了一大片的隔音厚片玻璃做帷幕

那隻烏龜很大隻走路超快根本不是熟悉中烏龜走路慢吞吞的

接下來換了室內拖到裡面洽談的是一個美式廚房

開放式的廚房外是養了一群40隻的波斯貓品種的漂亮貓咪

林設計師說是加菲貓...真的很像ㄛ!

天啊!這一切的設計據說是使用綠建材的設計概念

看起來很溫馨的地方是辦公室...看起來還真不像

後來才知道接恰我們的林設計師是總監

非但如此...他還是某光電的董事長

有眼不識泰山的我跟把拔還讓他親自招待泡咖啡

他是溫文儒雅之文人一點都不為過

待人親切跟我話家常也沒切入設計主題

就像是對待朋友一樣的和緩




他說我家兒子很有培養藝術家的條件

然後一直說兒子不像是這個年紀的孩子

是啊!我家兒子沉穩的樣子是不像快滿5歲的孩子

他也帶孩子看看養的大水族箱

似乎是孩子的天堂...不用去動物園就能與動物為伍

隔著玻璃看到動物們也在看我們耶!

到底是我在看你還是你在看我哩!?

林總監送了我們一本期刊物是訪問他的內容

我們後來在網路上也看到他的頭銜還真是不少

來頭不小的他遇到一對夫妻不認識他

然後他又變成是要設計我們新家的設計師

這一切只能說是緣份...




林總監有設計公司有光電科技工司還有建設公司

好像還有一個生活館吧!

這些單件搭配起來跟設計還真的是相輔相成

把拔說"就是他了"

這...就讓你跟董事長溝通溝通吧!

很妙的一個體驗只能說無限驚奇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看平面圖跟水電配製圖與實際丈量

約個時間算一下應該是3月份春天才會入住

希望第一次大型裝潢可以滿意順利




帶孩子去吃東西的拍拍照

這倆個人的合照只能用自拍器讓寶貝玩得這樣開心

擺擺表情幾年後再看應該有不同感受↓









晚些帶寶貝去淡水走一走逛一逛

人多車也多的淡水來到時已經晚上了

逛一逛吃一吃就是我們陪陪孩子的方式

走著有著忽然有人在一旁叫著"KK"

我心想她是不是在叫著別人...原來是遇到恩恩幼稚園老師

這位老師我不認識耶!

兒子在幼稚園有很多老師是會在旁協助的

可能是私幼的關係所以他會有很多老師

沒想到外出除了遇到把拔認識的

你也會有人認出你耶!小子...

後來在路的一旁看到有位奇人沒有手掌卻寫得一手好書法

這時候就要讓媁媁認真的看別人如何寫書法

所以停下來讓孩子們看清楚學習

逢女兒上次跟我說她不會用毛筆寫字的困擾

今天除了讓她看看別人的寫功之外

也讓寶貝們見識那股努力與毅力

這是一堂很好的課外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