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只要握住他小小的手就超幸福的

2010112317:19
♀ 媁媁 ♀ (5歲5個月16天)♂ 恩恩 ♂ (1歲11個月8天)
 

今天很想睡覺呢!

因為今天的天氣超舒服的啦!

媁媁早上被我狂叫"穿衣服"

而我卻是被恩恩狂叫"媽~媽~"

就知道要媁媁早點睡覺ㄇㄟ...

昨天我跟把拔聊天聊太久了

就聊"公司"跟"楊淑君事件"

所以催促寶貝上床睡覺前開卡通在看

看完卡通就12點了

哎呀!下次早點上床睡覺才好...




還好用跑百米的速度飛奔FROBEL去

到的時候沒想到加我們有3個小朋友現在才去

真的是很可愛啦!

我是說恩恩超可愛的啦!

他看姐姐進校門後一直跟姐姐揮手BYE-BYE!

姐姐看到了一直對恩恩猛笑揮手說BYE-BYE!

這倆個寶貝的舉動看在眼裡好溫馨

嗚~~~我家恩恩嘴唇漸漸恢復中

所以也沒有再"盧"也沒"歡"

我媽說"孩子就跟花一樣要細心照料"

對ㄝ!孩子就是如此的需要呵護




恩恩早上也聽了歌曲唱了歌

也很順利的排了便

喝了3瓶ㄋㄟㄋㄟ+巧克力麵包

現在正睡夢中

他笑口常開的樣子跟上星期差異真大

小孩子就是要這樣才可愛啦!

情緒好了什麼都好

最重要的是身體好!




小孩身上的溫度暖暖的熱熱的

有時候我起床一陣子會覺得有冷意

但恩恩就不同了

他手上的溫度都是溫溫的

如果睡覺時棉被蓋太多會出汗

是我手的溫度低還是小孩血液循環較好啊!

總之我只要握住他小小的手就超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