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發音好Q好Q喔!

2010112417:05
♀ 媁媁 ♀ (5歲5個月17天)♂ 恩恩 ♂ (1歲11個月9天)
 

恩恩今天一樣是小天使呢!

早上起來就一直對我笑

中午煮個粥給恩恩吃

恩恩說"媽媽 麵麵"

ㄏㄚˇ~~要吃麵麵哦!

不要啦!媽媽已經煮粥了ㄋㄟ...

恩恩說"ㄡ~吃粥"

對啦!就是吃粥啦!

恩恩說"YA!OK!"

吼~~~給我烙英文喔!




他很乖的把鹹粥吃完

而且吃了兩碗ㄝ!

哇!好棒的恩恩喔!

吃完了粥恩恩一直把衣服掀起來要我摸肚肚

還一邊掀一邊偷瞄我

看我有沒有要衝去親他

這小孩真的好可愛...

之後又騎著搖搖車飛速又"ㄆㄟˋ鍊"的

我家恩恩是超臭屁的啦!

耍特技ㄋㄟ...




昨天晚上睡前一直跟我在唱遊

就一直哼著童謠

還有手勢跟抱抱的動作

"大姆哥 二姆弟 三中姐 四小弟 小妞妞來看戲 手心 手背 心肝寶貝"

我家恩恩一直說"再來一次"

然後這句話說了N次

一直要玩啦!

後來我說"那換你說了"

恩恩竟然就唸起來了

有夠可愛的啦!

我激動的把他抱得緊緊的又猛親

恩恩的發音好Q好Q喔!




然後他用他的小手手握住大大的滑鼠

在學如何控制滑鼠

有幾次恩恩還真點對了

原本不想讓他那麼早接觸電腦的

可是...就沒辦法隔絕

就順其自然吧!


 

★_★謝謝各位朋友播空來我家給我滿懷的祝福而暖暖的 真的好幸福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