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孩子!你們真的好快樂哦!

2012112409:10
 

早上大概只有把拔比較早起吧!

昨晚媁媁和恩恩跟我三個人努力的將作業趕一趕

其實就是我跟恩恩陪著姐姐寫完作業

而把拔體力不支就去睡覺了

說到做作業這件事情媁媁就是不主動

搞得我每次都要催促著...我不想啦!

昨晚總算把這些都陪著寫完了

所以今早也就比較晚起床

先忙了一些瑣碎的事情之後下午才出門

回台北買了些嘴饞的東西

恩恩跟媁媁急著回秘密小窩

也因此這次就直接買了東西回去了




晚上逛逛老街順便看看風景有何不同

的確!我們太久沒有來逛了...

才發現原有的船河都已覆蓋填了土變成公園

接著又發現上頭有處正在蓋停車場咧!

嗯~~~觀光的確做得很棒!

今晚的風好大吹得狂

走了些路程雙腳似乎不覺得痠

但回家之後才發現蘿蔔處痠得不得了耶!

這算是在告訴我運動做太少嗎!?

人家說平常動的做的都算是勞動好像有些道理吧!

但我認為還有一點是女人的年齡過了25歲之後就會如此

除了對孩子的責任之外就是會超心東超心西

明明知道要順其自然但做不到...




帶了一片媁媁的閩南語CD在車上聽著

因為媁媁學校除了生活 數學 國語要期中分數以外

好像閩南語 英文 體育 健康都要打分數

一年級的成績都還不錯全部是"優等"

但這學期任課老師有些變動所以也不清楚如何

不過這樣的事情還真是要放寬心的陪伴

一切我無從插手只能靠媁媁自己囉!

期待在學期結束的那一刻看到成績不會失望

去年幫孩子申請把拔公司的獎學金成功

因此當然也會希望媁媁可以繼續保持

見恩恩也是跟隨著姐姐在後頭學習著好開心

他們倆個很天真無憂無慮笑得開懷

隨便一句"臭腳ㄚ"就能笑的天翻地覆

在車上如此 逛街如此 家裡如此...

孩子!你們真的好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