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親孩子的事我可沒忘記...

2012111107:48
♀ 媁媁 ♀ (7歲5個月4天)♂ 恩恩 ♂ (3歲10個月26天)
 

媁媁跟恩恩超級高興可以回阿嬤家

他們倆個可以又玩到天翻地覆

不過原本星期六的好天氣卻在傍晚時下雨

氣溫驟降的好快好快

不過今晚的恩恩就一直翻來覆去一直動來動去

我半夜一看已經2點了這小子卻還沒睡

只好泡ㄋㄟ給恩恩喝喝

這樣或許可以安撫一下恩恩吧!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三阿姨半夜跟阿公不睡覺

一邊說話還一邊討論事情

齁!這倆個父女還真是一對寶

但是恩恩被吵得睡不著...電視請關掉

喝完ㄋㄟ也關掉電視就讓恩恩進入夢鄉了

我還沒睡熟是因為腰部扭傷了

原因是要用力拉阿公上樓所致

結果自己經驗不足導致腰邊的神經痛

更慘的是小紅這時候來找我啦!

這...算是禍不單行嗎!?




早上媁媁就先起床了...

其實我知道也清楚但就想賴床咩!

阿嬤今天有煮麻油雞耶!超讚的

奇怪!我都還沒把我這次回來想吃麻油雞的欲望說出來

怎麼我媽會知道我想吃啦!

回家的時候忘記要打包回家...殘念!

今天白天略顯寒意所以幫孩子換穿衣服

但孩子就是可以流汗...明明我就會冷

所以我說孩子的屁股果然有三把火吧!

我家淘氣的恩恩每次聽到我說這樣他都笑得很開心

有一次恩恩還說"我知道我的屁股有三把火...哎呀!好熱燒起來了"

然後還摸著自己的屁股拿扇子在煽風

真是頑皮的兒子




帶了去圖書館借的書回家

也帶了那重重的YAMAHA琴回家

這次除了行李之外好像帶了不少東西回家

把拔晚上來接我們回家的路上倆個孩子又在車上給睡著了

尤其是恩恩躺在床上喝了ㄋㄟ之後繼續睡覺

這孩子怎麼這樣累啊!?

媁媁洗好澡沒多久也催促著趕快上床睡覺去

於是我還是得做好當媽的本份最後一個睡覺的人

巡查著女兒的聯絡簿跟事項完成才上床睡覺

今晚我肚子又脹氣了耶!

不過該親孩子的事我可沒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