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點頭如搗蒜啦!

2012111007:46
♀ 媁媁 ♀ (7歲5個月3天)♂ 恩恩 ♂ (3歲10個月25天)
 

星期五的晚上將孩子功課催促完成

然後就收拾行李回台北去

終於有機會可以帶小孩回娘家住個2天

因為把拔要去參加公司的活力營

幾乎每年都有這樣2天一夜的行程活動

剛好我正想回娘家住住去~~~

昨天回家時已經有點晚的時間了

想不到阿嬤開燈在客廳等我帶寶貝回去呢!

一打開門倆個寶貝就去跟阿嬤撒嬌

這就是阿嬤的一群孫字輩中唯一會有此動作的2位

哈!阮兜ㄟ寶貝就是這樣啦!




今早睡到10點左右才起床

因為昨晚三阿姨跟孩子們聊天聊得太晚了

已經都快半夜1:30還在聊天

我的雙眼都快闔上了還不快點上床睡覺

一樣催促著媁媁跟恩恩睡覺

果然媁媁不敵睡意很快的進入夢鄉

但恩恩睡前就還得要喝ㄋㄟ才會入睡唷!

喝ㄋㄟ不是不好

只是我一直想改變恩恩的這個習慣耶!

但看起來好像還蠻不容易改的

家中囤積的大罐奶粉還有幾罐還沒喝完

希望到時候恩恩可以跟我配合點




一早我就先去附近的早餐店買飯糰跟米漿

很久沒有在娘家醒來用早餐了呢!

娘家這地區人口非常密集所以到處都有東西吃

我在這裡長大這麼久的時間

卻在今天下午忽然覺得陌生

帶寶貝去圖書館借了10本書回家

帶孩子走在前往圖書館的路上經過熟悉的巷弄間

但是也同時發現其實也改變了不少

媁媁說"媽咪妳怎麼知道路!?"

齁!小孩子果然是5歲之後才有記憶的軌跡在心裡

明明還懷著恩恩時也是住阿嬤家怎麼就忘記哩!

我那時手裡牽一個 肚子也一個的到處帶妳去圖書館報到

甚至還帶妳常跑書局看看新的故事書新的繪本

這一切媁媁完全沒有記憶...




大阿姨把她大女兒彈不超過10次的YAMAHA琴送給媁媁

這樣一大架的琴要搬回家還真是不輕唷!

這架聽說也要2萬-3萬耶!

這有點不好意思收下...

問媁媁喜歡嗎!? 要不要帶回家去!?

喔~~~點頭如搗蒜啦!

但我之前問女兒想不想學跳舞或彈琴她都很堅持說不要

這一次看到了真實的琴架琴譜好像很喜歡

好吧!再觀察看看她是不是三分鐘熱度好了

因為她的屁股坐在琴的正前方不肯起來換我彈啦!

說到彈琴我還真是很久沒碰了唷!

很久以前我學的版本是拜爾上下集厚厚的兩本琴譜

哈農!?這版本我今天才看到...

不過這種才藝的東西是不能勉強孩子的

一定要他們自己有興趣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