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就說房價只會漲的吧!

2013111012:10
♂ 恩恩 ♂ (4歲10個月25天)♀ 媁媁 ♀ (8歲5個月3天)
 
昨晚恩恩跟把拔睡覺

說什麼覺得很熱打開電風扇吹

結果睡熟了一陣子我去把他抱回

天啊!吹電風扇是可以對著頭吹嗎!?

果然今天恩恩就喉嚨不舒服了

氣!!!男性好像都不會照顧孩子似的

這就是為什麼孩子仍然是BABY時我都不敢單獨放著的原因

上回寫體驗文還有一些蜂蜜泡給恩恩喝

初期的喉嚨癢應該是會有點效果

所以要兒子一直喝蜂蜜水

到中午時他說話聲因好像就不那麼怪了

下午恩恩先讓把拔帶下去社區騎腳踏車

天氣看起來其實還不錯但有微風

我最該注意的就是這樣吹來的微風

因為舒服所以孩子常常會受風寒

短袖T-Shirt!? 不要吧!

請幫孩子穿件薄長袖可以嗎!?




還沒有幫媁媁簽聯絡簿呢!

孩子一直都是我在看著處理這一切

還是得要幫她簽名交待啊!

只不過我多寫了一張紙條在書桌前

要媁媁自理功課的一切步驟

是該慢慢放手讓她自己去學習怎麼處理

我常想自己會不會剝奪了孩子學習的機會

所以現在是需要更堅持讓她自己決定的時刻

就像是星期五那天我要她自己洗便當盒一樣

但我的最終目的是媁媁自動自發做自己應該做的

因為我發現她會依賴著我說什麼才去做什麼

小三中年級應該是不大不小的階段

現在堅持應該是剛好的年紀吧!




晚些帶寶貝們去大直美麗華旁的大食代美食廣場吃東西

這裡很復古吧!

其實之前規劃得不是很好

吃的攤位跟買東西攤位全都在同一層

自從這裡被隸屬於新加坡Bread Talk集團的當紅品牌「FoodRepublic大食代」進駐後變得很不一樣的氛圍

隨便吃吃喝喝也要花個幾百塊錢

帶孩子去美麗華看看摩天輪跟騎騎旋轉木馬

原本騎旋轉木馬一個小孩是50元(貴!)

但在N年前有小姐給我一張是可以2人50元的票(還是貴!)

哈~今天才在皮包內翻找了出來↓









玩玩遊戲 吃吃東西 逛逛街

這種生活才是最無憂無慮的呢!

似乎忘了要去找裝潢設計公司的事情

沒有忘記...但星期假日店並沒有開啊!

看來我們要加緊腳步趕上進度才行

新家看可不可能在過年前搬進去住

現在住的房子已經漲了約兩倍的價錢了

就說房價只會漲的吧!

在薪水沒有漲的年代裡現在不買以後就買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