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沒辦法...妳媽我小時候優秀...哈!!!

2013111811:28
♂ 恩恩 ♂ (4歲11個月3天)♀ 媁媁 ♀ (8歲5個月11天)
 
昨晚要孩子早點上床睡覺

他們倆個人一上床不到幾分鐘就入眠了

真的好羨慕能這麼快進入夢鄉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點都不假

因為有睡飽的原因吧!

所以早上叫醒兒子也比較容易些

這樣冷冷的天氣之下要他刷牙洗臉

雙手都是冷冷的溫度

趕緊幫恩恩再穿件毛背心及手套

像冰箱一樣的天氣讓我也流了鼻水

冬天開始但空氣也乾乾的

皮膚無論是手或者是腳都格外緊繃

在家裡也是一樣穿上襪子才不會凍著

帶著恩恩出門去上學已經算晚些了

但還是有其他小朋友比晚到的咧!

門口入校園一定要雙手噴酒精

這下子孩子的手又從溫暖狀態變成冰冰的了




回家之後檢視到媁媁早上出門沒戴上口罩

今天很冷耶!沒戴上口罩出門是不會冷嗎!?

看來我要跟女兒提醒一下這件事情

自從期中考過後媁媁學習了自己負責檢視功課

這點我還蠻希望她可以持續下去的

上整天課的今天像平常一般上學去

我就想著孩子一天天長大的時光飛逝

最近我還蠻常把孩子小時候存檔的照片跟影像拿出來看

看一看總會元氣滿滿的再往前走

下午接女兒放學時在校外等到好冷喔!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學校沒有準時放學生出來

女兒說她今天都一直沒有脫外套

喂~那是當然的啊!很冷耶!!還好妳有帶手套去學校

明天可能要準備圍巾了吧!




晚些媁媁說她的朗誦沒有被李老師選上

對於朗誦妳沒有做好準備當然如此啊!

我看女兒這次還蠻想參加朗誦比賽的

所以她沒被選上似乎有些失望

不過媁媁的個性應該不會放在心上吧!

讓她自己去承受某方面的不完美也不賴

我後來問她被選上的那位同學講得如何

媁媁說她覺得也沒有特別好啊!

不過同學因為有準備的原因所以被選上

是這樣嗎!?怎麼覺得女兒講話酸酸的...

不怕啦!妳媽我以前也當過代表朗誦比賽

等下次這個機會再來時我一定教妳如何參賽




上個星期媁媁的體育長褲上有些微被墨汁噴到

她一邊寫功課的同時說她覺得她不會寫毛筆字

哎呀!第一次拿毛筆寫字誰會寫得好看啊!

這很正常的事情卻又讓女兒小受挫折

哈~哈~看來我又要把以前寫毛筆的真功夫拿出來教她囉!

不怕啦!妳媽我也曾參加書法比賽可以教妳唷!

女兒說"怎麼妳小時候都一直有機會參加比賽啊!"

沒辦法...妳媽我小時候優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