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沒辦法...肉粽太好吃了咩!

2012062319:54
♀ 媁媁 ♀ (7歲16天)♂ 恩恩 ♂ (3歲6個月8天)
 
今天回阿嬤家去吃肉粽囉!

要知道我看到一堆人虎視眈眈的拿肉粽走

天啊!就擔心自己給搶不到了耶!

今年阿嬤在端午節前就先包好了

所以我今天回去就沒得讓媁媁也包一包肉粽的好滋味

學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沒有關係...下回一定先通知好

我活到這麼大吃過包得最好吃的肉粽就在娘家

那些在網路或是各個地方賣的都沒有我媽咪弄得好吃

不是蓋的...全台大概找不到可以媲美的了

所以今年包5斤的肉粽都被搶個精光

下回我一定要帶筆記跟相機好好記錄該準備什麼材料




三大節日的今天我們一大夥人都聚在一起

就好像是過年一樣熱鬧唷!

三阿姨為媁媁準備生日禮物

因為6/7媁媁生日在家裡過的關係

回娘家就同時拿到阿姨給的小東西

媁媁很高興可以拿到這遲來的禮物

不過小阿姨的兒子卻鬱悶的哭了起來

而且是躲在廁所傷心的哭起來

哭是有哭但是似乎眼淚不多(是以聲音取勝)

天啊!這孩子還真的可以去演悲情戲碼唷!

我們知道的人全都冒出問號的想說"為什麼?"

連小阿姨都過來指著自己的孩子說"你要什麼有什麼耶!"

是的!我聽到這句話跟相處就知道這是典型的小霸王孩子




因為小阿姨超重男也把他寵壞了...

的確!舉凡PS2 X-BOX 掌上型遊戲機...等等無一缺席

但是他在外還是會在意別人有的他也要

甚至於在人際關係上的他超敏感到不行

這小孩也只大媁媁4個月而已(一樣是小一生)

哎呀!這孩子需要很多愛難道當媽的妳看不出來嗎?

物質滿足得了孩子只是暫時的唷!

幸好我選擇當全職家庭主婦用時間跟寶貝搏感情

這孩子要趕快捏往正道糾正觀念

否則金山銀山也不夠他用物質換感情的

引以為戒吧!




端午節我吃了過多的肉粽

明明知道已經吃了很多顆卻一樣停不了

ㄟ害啦!端午節過後就知道自己是不是該減重了呢!

沒辦法...肉粽太好吃了咩!

不過我家把拔吃得似乎不比我少顆耶!

哈!沒關係...過完端午節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