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修剪了頭髮

2011062321:42
♂ 恩恩 ♂ (2歲6個月8天)
 

恩恩早上跟我們一起起床了

所以他的生活作息越來越正常囉!

他今天醒來的時候先摸摸眼睛

為什麼?

因為他昨天起床的時候左眼被隔夜的淚液黏住了

我昨天叫恩恩別動就去擰毛巾幫他擦眼

他可能還記得大前天眼睛睜不開吧!

所以今天才超好笑的先摸眼睛

哈!恩恩這個動作只有我知道所以然

因此我笑了出來...

但還是得問他要不要喝ㄋㄟ唷!



恩恩最近問他任何事情都回答"好!等一下"

然後我們都會說

"你再不來吃就要給別的小朋友吃喔!"

"你再不來喝就要給別的小朋友喝喔!"

"你再不來洗就要給別的小朋友洗喔!"

"你再不來玩就要給別的小朋友玩喔!"

這小孩就是最近會有這樣的舉動

也不曉得是學姐姐還是宣示又長大了咧!

我看八成是學來的啦!

因為媁媁常對恩恩說"不要學我..."



以前還沒生第二胎時

看著身邊有2個以上的小孩家庭

我都常說"擒賊要先擒王"

呵!果然唷!

我最近也常跟媁媁說要做好榜樣

那麼恩恩就比較不會也這樣做

小孩子很有趣

姐姐看卡通在笑他也會跟著笑

即使恩恩嘴裡含著飯他也會等吃下去又來一聲大笑

有點放馬後炮的感覺

超好玩的



聽說有5號颱風會來

但今天早上的氣溫仍然是熱得發燙

8點多我就開始請我家傭人(洗衣機)洗床單

一直請它一批一批洗到中午

然後一批一批的帶到頂樓曬

呼~~~好累唷!

因為恩恩每一次都要跟上去

我每次都要揹著他然後拎著一大籃要曬的

喔!挺重的ㄝ!

就這樣今天似乎都在忙著家事啦!

下午4-5點時才奇怪哩!

一直打雷中...出大太陽ㄝ!

~~~怪吧!~~~

天有異象其實有點恐怖捏...



中午幫恩恩修剪了頭髮

哇!看起來清爽多了呢!

恩恩今天剪髮還挺配合的唷!

我家倆個寶貝從小剪髮這樣的事情都是我在做

所以啊!恩恩今天的表現很好喔!

他看見他的頭髮不小心落在我腿上

恩恩說"媽!我幫妳沖沖水"

喂!不用啦!全剪完之後再沖水啦!好兒子...

我可不想跟昨天一樣被你淋哩!

當然還是要幫寶貝拍拍秀做紀念

呵!每剪一次都嘛要記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