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毛寶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之優雅鳶尾花香味大作戰

2012062310:14
 




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幸福鈴蘭草/優雅鳶尾花) 試用名單出爐啦!

很幸運的我就是其中一位可以體驗毛寶新產品

瞧!這就是我前幾天收到的試用→優雅鳶尾花↓





 


這是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的正面與背面

哇~~~是個胖曲線姑娘唷!

拿在手上比較不易掉落

而且重量十足↓





 


在正面瓶身下有著優雅鳶尾花的圖樣與字樣

因為不懂花所以認真查了一下

鳶尾花(Iris)花瓣形如鳶鳥尾巴而得名

鳶尾花的花語:優雅的心,使命

繽紛多彩的鳶尾各代表不同的含意

白色代表純真

黃色表示友誼永固、熱情開朗

藍色是讚賞對方素雅大方或暗中仰慕

紫色則寓意愛意與吉祥↓





 


天然活性淨味因子:銀杏+日本SPA藥用植物,萃取有效活淨成份

高效能包噬及中和令人不悅的異味

特別針對浴廁與房間異味效果最佳

專利空氣清新因子:專利香氣成份Veilex™還原空氣清新清爽

淡雅舒爽香氣使人懷抱於充滿幸福的氣息中,嬰幼兒房適用

天然植物香氛安全性高,開封後立即潔淨室內空氣持續有效約60天左右

立體擴散結構,加大潔淨空氣效果,定期更換持續使用

常保室內清新舒爽,任何時間、地點及各年齡層皆可使用,安全又方便↓





 


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注意事項:

1.非食用品,請避免兒童與寵物誤食,如誤食者請就醫治療。

2.如肌膚誤觸時,請以大量清水或中性洗手乳洗淨。

3.勿置於陽光照射或高溫場所,天然成分在擴散片與液體上稍有顏色變化屬正常,請安心使用。

4.請放置平整表面勿傾倒本產品,如液體不慎流出請立即擦拭清潔。↓





 


看唷!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側邊可是有製造日期↓







撕開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外包裝膜

延易撕線處撕開外包裝膜後丟棄

有虛線可以將上半部的外包裝膜平整撕掉↓





 


這是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的底部

完全沒有雜質表示製造日期是不會騙人滴↓







哈!本人我有個癖好就是要將這樣的外包裝膜全部脫光光

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產品規格如下↓

規格:380g

適用範圍:可置放於廚房、客廳、臥室、浴廁及寵物房等

每坪使用一個,因季節溫度及室內通風程度而異,約可使用6-12週↓








撕開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上方貼紙

看我不巧的手來撕開那孩子一直想搶撕的地方

就是如此簡單咧!↓








打開白色上蓋用力向右或向左扭轉↓





 


上蓋被我轉開了之後就見到主體上有白色鏍旋蓋↓





 


就是這個動作再扭一次吧!

把白色鏍旋蓋給摘下來↓





 


將瓶身白色鏍旋蓋打開後丟棄↓







這是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上蓋翻轉裡面的長相

裡面鋪上吸力強的厚棉↓








蓋回上蓋開始體驗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





 


這款新品環保安全無毒

已經開始出現了大自然的香味了

BINGO!清新不刺鼻

刺鼻味是我最怕聞到的了↓





 


撕開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上方貼紙

我又將它貼到瓶身前頭(哈!純遮點效果)

散發出超清新的紫色鳶尾花香

能讓室內空氣瀰漫著一股清爽的香氣

這味道我還真是第一次聞到↓





 


天然活性淨味因子銀杏+日本SPA藥用植物

讓週遭異味迅速收淨淡淡的散發清雅淡香

專利香氣成份Veilex™還原空氣清新清爽

整個周邊的空氣好像變得不一樣了呢!

上蓋上還印著"HOME FRAGRANCE"表示很香氛

消臭效果很明顯唷!

我都在各個地點放了一段時間

發現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真的把異味蓋住了

而且散發出的香味很溫和

像我鼻子過敏的人聞到都不會不舒服↓








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擺放房間超香

天啊!我睡的地方終於不用噴香水了↓





 


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擺放客廳

看電視時打開窗戶有風緩緩吹來

那優雅鳶尾花的香味就開始四處亂竄

香到真想就睡在客廳了↓





 


電腦前也很重要吧!

除了放盆仙人掌以外味道清新就顯得更重要了

要不然打字打到一半昏昏欲睡就不妙了吧!

好的空氣讓思緒更清晰↓





 


呵!我的重點地方來囉!"廁所"...我來啦!

這裡我擺放得比較久一點才試驗得出來

因為社區水管線跟通風口是同一管線

常常我家莫名就有煙味像阿飄一樣飄出來很討厭

恰巧今天有這如阿飄的煙味飄來我家廁所

到底是幾樓那麼沒公德心啊!

好!沒在怕的啦!

因為我有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

擋住也消滅了不該有的味道...讚!





 



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擺放廚房

我認為要放置在角落比較妥當

因為香香的優雅鳶尾花味道會讓我不想下廚

不過煮好了美味在很快的時間就沒了油煙味呢!

這是一款pc值算高的新產品

價格不會很貴又好用 毛寶果然厲害↓





 




毛寶公司於99年6月推出以『天然.植物.安全』的防蚊功能芳香劑

進而孕育出【葳香Weiss】新品牌,【葳香Weiss】是以一個運用天然素材,

完全對人體安全的角度來開發一系列商品,

而更健康美好的生活更是它對消費者的承諾及愛地球的使命。

毛寶不僅關心您的居家生活,更致力生產綠色產品

為您的健康及世界環保盡一份心力

葳香天然消臭植物香氛(優雅鳶尾花)天然草本

天然植物清香淡淡香氣宜人舒適





葳香產品可在哪些通路購買???

全省頂好超市、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寶雅、名佳美、美華泰、小北百貨等連鎖店都有販售。

~ 居家有毛寶 事事都美好 ~  趕緊去毛寶網站看吧!

實際感受到植物性香氛的迷人魅力等你(妳)來體驗↓

毛寶官網

毛寶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