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夏天亮眼系之101原創T恤開箱文☼

2012061714:25
 
充滿陽光氣息的夏天會讓你想到什麼顏色呢?

是像藍天白雲一樣純淨的色系

還是像冰淇淋般清涼繽紛的色彩?

夏天就是要穿耀眼色系的服裝

才能擁有陽光般的好心情

更可以擺脫冬天灰撲撲的感覺

一起迎接有朝氣的夏日

101原創T恤值得您來逛一逛↓






某天我就開始了看101原創T恤的衣服

然後再隔個幾天我忽然手也不聽使喚的硬要點進去

再過些時候我竟然就給它敗了6件101原創T恤

真的很平價喔!

我的敗家魂又出現了啦!

以下就是我選購的長版修身系列↓






 


其實真正會下單的原因還有一個魔咒耶!

就是101原創T恤的廣告無所不在神出鬼沒

天啊!我大概就是被這個每天閃過的廣告給吸過去了吧!

看唷!我今天還抓到兩個在同一時間出現的圖↓





 


下單大約3天左右我很快就收到了呢!

這點倒是很不賴耶!

現在上網購物幾乎都有簡訊息EMAIL通知非常貼心唷!

本人比較"貓毛"不太喜歡等~等~等~等~

但是當了媽之後對孩子可就很有耐心了呢!

登一聲(手機簡訊就來啦!)

哈!衣服來了唷!

超期待選購長版修身的衣服

看一看衣櫃裡也該注入新生命了↓







於是我選購了6件全都是M號

1.smile!!

2.Rock'n roll!

3.白頭翁寶貝

4.C'est La Vie

5.酒精惡魔正常版

6.I am happy

看看這是我選購可愛圖案的101原創T恤

顏色是不是超鮮艷圖案是不是讓人驚呼呢!

每一件都是有故事的T恤喔!

將精彩故事、原創特色T穿著走!

夏天亮眼系!我來囉!↓








商品編號:2101007

(這款款為新版型較為貼身請多注意)

顏色:桃紅

產地:台灣設計生產

版型:修身

透氣性:良好

主材質:100%美國純棉

厚度:適中

款型:長版修身款

布料:20支頂級精梳棉

柔軟度:柔軟

印花:高級印花

設計師:小毛兒 / 台北

創意名稱:白頭翁寶貝

創意理念:一鳥在手,更勝兩鳥在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個當下的小確幸,便是真正的幸福





 


商品編號:2101009

(這款款為新版型較為貼身請多注意)

顏色:土耳其藍

產地:台灣設計生產

版型:修身

透氣性:良好

主材質:100%美國純棉

厚度:適中

款型:長版修身款

布料:20支頂級精梳棉

柔軟度:柔軟

印花:高級印花

設計師:薇卡奇拉 / 高雄

創意名稱:酒精惡魔正常版

創意理念:酒精惡魔不喝醉的時候,可是個既害羞又可愛的小天使呢








商品編號:2101002

(這款款為新版型較為貼身請多注意)

產地:台灣設計生產

版型:修身

透氣性:良好

主材質:100%美國純棉

厚度:適中

款型:長版修身款

布料:20支頂級精梳棉

柔軟度:柔軟

印花:高級印花

設計師:小毛兒 / 台北

創意名稱:smile!!

創意理念:笑容讓我獨一無二,哪怕是一樣的裝扮,也不會隱沒在人群中,是那樣的與眾不同,不管身在何處都是注目的焦點!








商品編號:2101005

(這款款為新版型較為貼身請多注意)

產地:台灣設計生產

版型:修身

透氣性:良好

主材質:100%美國純棉

厚度:適中

款型:長版修身款

布料:20支頂級精梳棉

柔軟度:柔軟

印花:高級印花

設計師:*Small C / 高雄

創意名稱:Rock'n roll!

創意理念:YO!不要繼續被束縛了!人生中煩人的瑣事通通把它丟進水溝吧!快拾起自我,燃燒熱情 Let's Rock'n roll!







商品編號:2101008

(這款款為新版型較為貼身請多注意)

產地:台灣設計生產

版型:修身

透氣性:良好

主材質:100%美國純棉

厚度:適中

款型:長版修身款

布料:20支頂級精梳棉

柔軟度:柔軟

印花:高級印花

設計師:Jimmy K / 花蓮

創意名稱:C'est La Vie

創意理念:C'EST LA VIE用法語呢喃著"這就是人生呀",帶上行李箱,拋開一切煩惱到巴黎漫步吧!生命有時也該享受一下





 



商品編號:2101010

(這款款為新版型較為貼身請多注意)

產地:台灣設計生產

版型:修身

透氣性:良好

主材質:100%美國純棉

厚度:適中

款型:長版修身款

布料:20支頂級精梳棉

柔軟度:柔軟

印花:高級印花

設計師:小毛兒 / 台北

創意名稱:I am happy

創意理念:就算一個人也不孤獨,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關心著我,即便一個人的時候我也覺得很幸福



 


開了我等待的101原創T恤都是用夾鍊帶緊緊扣住

在夾鍊帶的尾端有著出氣孔讓衣服好通風

101原創T恤的這個部份很不錯耶!

要知道東西最好都能夠再利用才符合現在的環保意識

而我把這印有101原創T恤字樣的夾鍊帶裝些不同的東西還挺實用的↓




 


這衣服中間有101原創T恤MARK的環保紙也一樣讚

每一件可都有呢!

並沒有因為出貨趕貨而沒放的↓





 


哈!我把這6件全部都拿出來了

味道不會有新衣服的刺鼻味喔!

這透明夾鍊帶真的很好用

而且包裝袋的樣子讓平淡的T恤都高級了起來

可以裝寶貝們的玩具耶!一點都不浪費...

我拿到的環保印紙有兩種顏色(一個深一個淺)

還有吊牌都來排排站囉!

這就是證據來著(有圖有真象)↓





 


看看這圓領舒適不扎身

造型可讓脖子看來更加修長

俏麗的色系超陽光

而且每一個頂級精梳棉與100%美國純棉合作無間

順順的車縫可一點都不馬虎

這圓領上多多一條的車縫線可以讓衣服較挺不皺↓




 



100%純棉柔軟觸感佳

水洗處理彈性好不縮水

這是衣袖的裡面樣子

我其實很不喜歡小小的衣袖會車縫得不整齊

不要說怎麼有可能!?

真的!我就偏偏遇過哩!

還好這6件我都很仔細的看過

很棒的車縫就在每一件101原創T恤↓








這是101原創T恤的MARK

很清楚就可以看到101這3個數字吧!

喜歡這種有特色的又不花俏的乾靜俐落↓




 



提醒消費者的衣標車縫在衣服下半部裡頭

請物烘乾

不可乾洗

不可漂白

30度以下低溫水洗↓




 



果然是純棉100%

重要的是MIT啦!

支持國人在台灣生產製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國人技術品質真的很好

我支持產地一定要在台灣才有保障↓



 



衣服太薄穿起來會怕怕的

但在夏天裡穿太厚的也是會不舒服

101原創T恤很注重布重與碼數

棉纖維支數與布料面紗都有製造舒適衣服的條件↓




 


試試看這101原創T恤會不會黏

而且也拉一拉這延展性

當一點都不會呢!

高質感油墨印花耐洗不脫色↓




 


101原創T恤採用了高級膠

讓衣服印花手感平滑度都比一般膠好

試摸第二件果然得到了證實↓





 


101原創T恤的透氣性也很不錯

摸到第三件時也試著吹吹看

果然是件好衣服可以親觸到微微的吹氣↓



 



很怕漂亮的圖案脫落沾黏

我試著用力搓著101原創T恤圖案

天啊!果然不會掉...讚!



 




百搭的T恤上衣印刷摸起來很順又沒油墨味

101原創T恤果然是好貨↓




 


想吸睛嗎?

那你(妳)就得嚐試著看看101原創T恤

沒騙人...便宜有好貨↓




 


SGS檢驗報告

好品質好手感好安心↓





這是101原創T恤C'est La Vie下水前正面與背面拍拍↓




 


這是101原創T恤Rock'n roll!下水前正面與背面拍拍↓




 


這是101原創T恤smile!!下水前正面與背面拍拍↓



 



這是101原創T恤酒精惡魔正常版下水前正面與背面拍拍↓



 



這是101原創T恤白頭翁寶貝下水前正面與背面拍拍↓



 



這是101原創T恤I am happy下水前正面與背面拍拍↓




 


來來來...下水試試看會不會出油墨

我最不喜歡買來的衣服還會脫色

會脫色也就表示所使用的不是高質感油墨印花

很棒唷!下水沒脫色(竊喜中...)↓





 


今年夏天我應該可以就穿這6件過個夏日計劃吧!

看這自己選購的輕鬆享受以長版上衣完成的不單調工作造型

101原創T恤的價格跟品質來說是十分合理唷!

以前買過日系品牌的服飾都貼身到不行

好看但不好穿(原因就是當媽後往橫的發展了)

唉!想裝年輕而且保持赤子之心的人這是個好選擇

圖案可愛讓孩子也會加入討論↓



 



先說好我已經是倆個孩子的媽了

不要期待我會露胸或露臀

更別說可以看到養眼畫面

這是101原創T恤smile!!

但我家寶貝硬是取名叫"刺蝟兔"???

媁媁說因為身體外有刺看起來又像兔子

有這種動物嗎?寶貝真有想像力↓




 


而這件完全走的是粉色童話風格

領口不會太低穿起來也不賴

寶貝說她也想要一件啦!

是啊!妳媽咪正在努力裝年輕中↓



 



黃色很吸睛唷!

整個色彩就會完全照在臉上一覽無遺

黃色其實是我比較少碰的顏色

因為鮮艷又突兀超亮眼

但鼓起勇氣給它穿起來是不是值得拍個手啊!

這種版型的衣服跟顏色搭配短褲也會很好看

物超所值呢!等你(妳)來試一下↓




 


這藍色的色彩其實很放鬆的顏色

背後還有著白色星星的圖案

超貼心的顏色搭配...搶眼中

藍白配好喜歡喔!

總是有夏天的FU

很有腰身材質也很好

價格也很親民↓





 

腰部的縮腰版型也可讓身形變得更顯瘦

搭配上滿版的圖案更帶有滿滿的甜美風格

白色的T恤很怕會透光對不對!?

各位觀眾...這件不會哩!

右邊側照的腰身很貼更顯瘦

值得推薦↓



 




風格色彩繽紛的款式絕對適合夏天來做穿搭

圖案都是可愛的小動物讓人看一眼就會喜歡

這件我把它反摺在裡面就變成短T恤囉!

重要的是它不會因反摺而"落漆"↓





 


哈!終於完成了我對101原創T恤的開箱文囉!

有機會得到7-11禮券1000元唷!

心動了嗎?

趕快到網址上去選購吧!

101原創T恤官網









圖案可愛又可修飾身型

舒適通風有型又好看

總之...回鍋的機率超高

因為我又看上了101原創T恤的原創圖案T恤

哈!注定敗家魂就在101原創T恤了呢!

以下就是我的評價星數↓

材質很舒適★★★★★

價格很便宜★★★★★

圖案很好看★★★★★

版型好搭配★★★★★

出貨速度比★★★★★

 


  •   Joan Chen 於 2012-06-29 18:44 3F
  • 體驗文寫好多又好精彩喔!
    顯瘦長版我也穿過...很棒!
  • 版主於 2012-06-30 12:31 回覆
    這顯瘦長版有肚子的媽媽還真不建議穿呢!
    因為貼身才顯瘦啊!
    但圖案的樣子真是好看又可愛
  •   shoran 於 2012-06-23 15:28 2F
  • 從101原創T恤官網點進來看
    你寫得好棒!
    真看不出是2個孩子的嗎媽了呢!

     
  • 版主於 2012-06-25 19:45 回覆
    喔!這位同學妳太給面子了...謝謝啦!
    這樣說害我高興一下唷! 
  •   芋圓麻 於 2012-06-18 23:45 1F
  • 好優質的衣服...看了麻麻代言後,不得不心動了
  • 版主於 2012-06-19 17:02 回覆
    我選的長板很貼身唷!
    穿起來真的可以修飾身型耶!
    結婚前我都穿短T露肚臍出來
    結婚後我都會選長T恤了
    芋圓麻...人家可是鼓起勇氣把自己PO出來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