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Nicole愛叮嚀

2010061717:19
♀ 媁媁 ♀ (5歲10天)
 

前天我幫Nicole baby買了幾件衣服

因為又長大了...

我在想孩子成長的路上必需的花費

無論有形或無形都要花錢

養小孩真是不容易啊!

 


新衣服帶回家試穿ok

我就會馬上下水洗淨晾乾

怕新聞上講的一樣

化學成份的藥劑會在皮膚停留引發過敏

沒想到這個新聞我家Nicole baby有看到

 


試穿完畢

她說"媽媽,可不可以先脫下來了?"

我說"可以啊!"

然後看她急的趕快脫下

我就問她"妳在趕什麼?"

她又說啦!

"我不想像ERIC一樣過敏"

喔!原來她學校有小朋友有過敏休息在家

 


她呀!鬼靈精一個

又說"電視上不是也有說新衣服沒洗會紅紅的嗎?"

"媽媽,妳忘記了嘔..."

我這時心裡的OS是:

"小孩,妳媽我可是從小親手幫妳洗衣哩!怎會不知道"

但還是要假裝忘記的說

"哇!妳有看新聞ㄝ!妳都記得好厲害喔!"

 


哎呀!裝傻就是我對小孩最常做的一件事

所以有時候我家女兒都會叮嚀東叮嚀西

雖然她只有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