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快樂回娘家

2010061623:23
 
很高興今天要回娘家囉!

應該有包肉粽吧!

有~~一定都有

ㄚ嬤包的肉粽超好吃的

依稀記得未結婚前的每年端午節

都是我幫媽包的肉粽

我們一邊包一邊聊天

所以我很會包肉粽呦!






今天早起就要回去了

小孩都還在睡呢!!!

我們家兩個寶貝這幾天都很早起來

像昨天就5點多給我起床

也不知道他們的媽咪~~~我~~~需要睡眠

就那麼早起

我當然也別想睡囉!

姐姐起床會叫弟弟起來

弟弟起床也會叫姐姐起來

所以啊!

倆個人感情好可累到我了

放學回來就會在B1停車場抱抱

然後捏捏鼻子抓抓手

等我差不多好的時候

就手牽手一邊玩一邊等電梯上樓

其實想一想我真的好慶幸有他們倆個

一個漂亮一個可愛

(PS.喀已ㄡ漏卡未耖抽)

我有恩恩跟媁媁好幸福ㄋㄟ...





昨天5歲的媁媁問我

"什麼是端午節?"

嗯!我要找資料去

還要用卡通的方式講給她知道

昨天沒有好好回答她

所以一直跟我對話英文

啊!糟糕~~

她英文越來越厲害了

這就是讀全美班的成果

讚呦!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