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個不貪心又乖的小孩

2011061611:35
♂ 恩恩 ♂ (2歲6個月1天)
 

恩恩今早可早起哩!

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起床見不到我

今天挺敏感的就在姐姐起來刷牙時醒來了

他笑著跑來洗手間說"我起來了"

呵!很棒啊!就是要你生活作息正常

只不過也要帶著你一起出門去

後來媁媁跟我都上廁所恩恩也要

我把他的尿布打開一看

是乾的ㄝ!

經過一整夜都沒尿出來呢!

我想恩恩夜間遠離尿布又往前邁了一大步囉!



送媁媁上學後我帶恩恩去7-11繳費

恩恩挑了一包DORAEMO小蛋糕22元

我拿i-cash讓他去結帳學習應對

(PS.看到我去7-11的朋友別怪我沒加入抵制統一行列喔!)

就7-11離我家最近最方便嘛!

他很高興選了DORAEMO小蛋糕

我看到了恩恩喜歡的小熊餅乾問他要不要

恩恩把我手上的小熊餅乾放回架上

然後說"這個不要了我有選DORAEMO"

我又笑了哩!

真是個不貪心又乖的小孩




我常常在日常生活中設陷阱考驗小孩

當然的也常觀察小孩的本性

發現我家的小孩都是一樣不貪心

希望長大之後他們也能如我所看到的樣子存在著

而那包DORAEMO小蛋糕打開要吃之前

我竟聽到恩恩跟DORAEMO說"A妹 我要吃你囉!"

(PS.我家恩恩從開口說話到現在都稱DORAEMO叫A妹)

哈!好好玩的小孩捏...

要吃之前還先跟它說一下要吃它了




他早上到現在還沒喝ㄋㄟㄋㄟ呢!

我一直問恩恩說要不要喝ㄋㄟ

他都回答我說"不要!"

不會吧!我才買2箱奶粉沒多久ㄝ!

別鬧囉!等回兒一定要泡給你喝啦!

我想那包DORAEMO小蛋糕他應該也吃不完了

所以好孝順的拿一隻塞在我嘴裡

然後得意的說"我拿給媽媽吃ㄝ!"

ㄘㄟˊ~~~來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