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坐火車PART-1

2011061823:59
♀ 媁媁 ♀ (6歲11天)♂ 恩恩 ♂ (2歲6個月3天)
 
恩恩好棒!

昨晚我跟恩恩說"今晚不要包尿布睡覺試看看好嗎?"

恩恩說"好啊!"

今天早上醒來恩恩真的沒有尿床

我高興的抱著恩恩不停親他可愛臉頰

喔!好棒的寶貝啦!

我心想總要試一下嘛!

不然要夜包到何時呢...

果然恩恩沒讓我失望



今天的天氣超熱到我快暈囉! 晴れ

把拔今天要去公司

所以我就帶著寶貝出門

Oh!My God!等車等很久捏...

預計要帶倆個寶貝去坐火車

第一次的火車短暫之旅我跟他們說"湯瑪士大火車"

呵!想也知道只有恩恩認為是真的湯瑪士

咱們家的媁媁就知道是火車嘛!

但這倆個傢伙都是喜滋滋的高興不已




等免費巴士等到花兒都謝了

公車站亭的椅子都熱得發燙起來

媁媁跟恩恩的汗直流

臉上都出現了紅蘋果臉~~~超紅的

就算媁媁撐起"皮卡丘雨傘"也是熱

哎呀!怎麼這麼久都還沒來啊!

快昏了我...

由於第一次搭免費公車沒經驗

原來星期六星期日是一個小時來一班車

蛤~~~太少班次了吧!

我問了一位小姐然後她等得更久

於是跟她聊起天來了




她說看不出來我的小孩已經有6歲了

還說我怎麼這麼早婚啊!

呵!太恭維我了啦!

人家可是適婚時結的唷!

還誇我家的寶貝忍著天氣熱仍乖乖的等

對啊!我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呢!

看著免費車子來囉!

倆個寶貝露出笑容直攘著"YA!YA!"

然後高興的上了車第一句話說"好涼哦!"

可愛單純又乖的倆個小傢伙終於涼快些了

而我也得到些許的輕鬆



車子停到站我們跟著那位小姐一起下車互道再見

去坐火車囉!

這次目標是自強號列車...

買到票時間卻是2:19的6車01跟03的座位

也幫媁媁買了張座位坐唷!

哇!還有時間ㄝ!還要等這麼久

第一次等公車這麼久

第一次搭自強號火車也那麼久

心想去站內買點吃的吧!

又是7-11駐站...沒辦法囉!

買了從未吃過的涼麵一盒(圓形原味)+2罐舒跑

原本想在有冷氣的地方吹冷氣卻沒有位置可坐

所以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往第一月台進站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