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亂彈音樂自得其樂

2013061809:31
♀ 媁媁 ♀ (8歲11天)♂ 恩恩 ♂ (4歲6個月3天)
 
昨晚又開冷氣睡覺了...

恩恩一早在我把媁媁料理好之後又給起床

再去睡覺吧!兒子...睡飽才能長大喔!

氣象不準中讓我連著幾天都給錯過洗床單

天氣明明熱得跟火爐一樣但卻有輕颱...怪!

恩恩今天起床後又自動開電視看卡通

今天看得比較久哦!

這幾天都是如此進行著

我想我要來個嚴厲禁止一下了

不過恩恩倒是看到我對於看電視太久這件事的表情

隨即馬上把電視給關機

算是很識相的囉!




媁媁連著幾天不怎麼配合溫書

所以我還真的是有點擔心這次的期末考

國語倒還好...但就怕粗心該寫的又忘記

數學也會怕她忽然腦筋一片空白

英文跟閩南語在學校都有平常測驗

生活這次也算簡單多教了五線譜跟數拍子就是了

看了她在學校考的試卷順便簽名跟解答

也教了她五線譜跟數拍子在白板上

哈~~~她竟然說"媽!妳怎麼會畫音符!?"

齁...我也學過音樂好嗎!?

要不是要生妳 我可能也是音樂老師哩!(此時開始講古起來)




說到音樂...恩恩倒是比媁媁有興趣的樣子耶!

雖然恩恩沒有學過而且手手也小

但是恩恩卻很喜歡亂彈音樂自得其樂

正所謂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自從大阿姨這台琴送給寶貝後都是兒子在使用

有點打算讓他接觸一下音樂

但這也是要看孩子是否有興趣為前提

要不然學音樂很貴的唷!

看恩恩用沒練過的小手專心的彈著↓




 



出門可能真的是熱到爆的緣故吧!

就算是只站在原地不動也是會一身汗水

兒子跟我去市場買菜就顯得表情不悅

當然要快速快回比較妥當

不過今天要買的項目可多囉!

下午白天長太陽還沒下山一直很亮

恩恩卻一直問著我"太陽公公下山了嗎!?"

他想騎腳踏車啦!

所以我就拼命的把飯跟菜料理妥當

接著晚上7點左右帶寶貝下去社區騎一騎車

噴一下防蚊液比較保險唷!

這倆個孩子就跑啊跑 騎啊騎的流了一身汗水

而我就明明沒什麼動也是一樣汗水流了整身

流汗可以減重嗎!?

我發現我好像變胖了啦!這可怎麼辦!?




回家後三人擠在一起洗頭洗澡...

媁媁今天讀整天的課也跟我們一起運動

ㄟ害啦!功課還沒做不知要拖到幾點唷!

剩下明天可以小溫習一下了

拜託!要考試了...正經一點別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