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參加MITSUBISHI 魔法音樂奇遇記

2012081211:46
♀ 媁媁 ♀ (7歲2個月5天)♂ 恩恩 ♂ (3歲7個月27天)

今天很早就起床準備出門去宜蘭

為的是參加早已報名的MITSUBISHI 魔法音樂奇遇記

我家的車廠牌是三菱

在未報名開放前就已被通知有此活動

其實原本是在8/4才是北部場

因為颱風來的關係延後一個星期

塞塞塞的雪隧依然是好多的車唷!

這次活動在宜蘭縣蘇澳鎮的武荖坑舉行

活動很豐富也跟YOYOTV有合作請來了台柱

也就是香蕉哥哥跟蜜蜂姐姐跟萌學員的歐趴

老實說對於這些小朋友心目中的哥哥與姐姐

早在媁媁一歲兩歲還聽著那些專輯時會跟著追

現在媁媁都長大了而且恩恩對這類的活動也不熱衷

我家的寶貝很怪吧!




雖然如此寶貝們仍玩得開心極了

不過太陽卻把我們一家四口的手臂都給曬痛了

聽說今天台北下豪雨新北市還有積水咧!

在宜蘭武荖坑的太陽卻大到會曬傷

當然MITSUBISHI準備讓同廠牌車主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所以在報名時已贈送了涼夏樂活帽跟活動手冊

活動手冊裡的美食劵跟體驗劵早以遠超過報名費100元

更何況去那裡現場還可以領車主禮(迴力車)跟奇幻涼風扇

除此之外去現場還有機會抽中電氣二輪車耶!

恩恩看到了跟把拔同款迴力車就高興得很

這小子很愛很愛車子咧!

首先我們先去拍貼123站拿SD記憶卡印照片出來

有相框紀念可以供我們留念

哈!手腳真的要快啦!這裡人太多了...




媁媁因為想玩水所以換上了泳衣跟夾腳拖

我在排著弄照片這孩子噗通就下水去

等我找到位置可以休憩時竟找不到女兒的新鞋

就這樣被現場不知名的人給"ㄎ一ㄤ"走了

好生氣喔!怎麼會有人偷媁媁的新鞋子啊!

我跟把拔各別去找看看卻沒辦法擒賊

因為場地太大人真的是很多無從找起

就這樣先結束了玩水的項目

寶貝敗興的再穿上原衣服去其他地方看一看囉!

天氣熱人又多真的要顧好身邊的東西

女兒被我開示告知"要自己顧好鞋子更何況是新的鞋"

她就是天真的以為別人跟她一樣守規矩

這就是我家單純的媁媁

就算是上了一課"防人之心不可無"吧!





這可是我們一家四口難得的親子裝大合照↓







呼~~~天氣真的好得熱翻天啦!

一路上吃吃喝喝還看了很多東西

在走上去有個愛閱讀故事屋

其實就是我曾經看到的"移動圖書館"

也就是那台車上都是書常去偏遠地區讓孩子看書

車子鮮艷漂亮...而這只是其中的一台車↓





 


玩了很多的體驗唷!

其中以九宮格跟高爾夫最讓寶貝心動

因為我們拿回了好多的MITSUBISHI紀念品哦!

如下圖看就知道這回非常值回票價↓




1.MITSUBISHI水壺6個

2.MITSUBISHI紀念毛巾3個(還可當存錢筒)

3.MITSUBISHI迴力車四輛

4.MITSUBISHI隨身碟三只

5.MITSUBISHI奇幻涼風扇一台

6.MITSUBISHI涼夏樂活帽四頂

7.拍貼123四張記憶拍拍樂相框




這一趟很棒!有照片跟動態可拍跟孩子的共同回憶

尤其是在我們最後要離開前去洗把臉走出來時

巧遇香蕉哥哥跟蜜蜂姐姐呢!

哈!我家倆個寶貝讓主動出擊的香蕉哥哥"GIVE ME FIVE"

當然跟蜜蜂姐姐也擊掌在後

嚇到的其實是我...因為不知道他們也來呢!

孩子因為得到哥哥姐姐主動跟他們擊掌而笑起來

因為剛才之前看表演時倆人都不願意跟著跳

就因為擊掌而偷笑得靦腆的倆個寶貝在車上睡著了

我...也睡著了...但手臂曬紅到微痛中

這下子出門一定得戴袖套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