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參加2012臺北燈節開幕典禮

2012020223:23
 

回家的感覺真好...

就是可以不用再坐在汽車內睡覺補眠

昨天一回家我就把衣服收好然後洗衣服啦!

雖然北部的天氣狀況真的無法與南部媲美

但是總是熟悉的生長環境...蘇胡啦!

昨晚也整理了這幾天的照片

真的有點頭痛...超多的但也先處理比較妥當

今早孩子似乎還在睡夢中呢!

其實我也是超愛睏的就多睡了晚點才起床

看來美好的時光~咻~一下就快過完了

想必要來好好調整孩子們的作息了唷!




因為睡得晚起剛好趕上去上看花燈去

在市政府跟國父紀念館參加花燈開幕儀式

今年跟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小提燈的發放地點

不用急...HAPPY龍小提燈發放剩餘數量5000盞

訂於101年2月4日(星期六)下午1點

假中正紀念堂大孝門入口旁之迴廊(臨愛國東路)發放

每人限領1盞發完為止

所以HAPPY龍小提燈還有剩啦!

需要的人早點去排隊拿唷!

當然今晚最想看的就是國父紀念館點燈臺的開幕典禮

可能是下著毛毛雨又是星期四的原因吧!

所以人並沒有往常擠得水洩不通




一堆人在臺上講得落落長的話又等待著看主燈SHOW

水舞表演的部分更加入了水幕視訊3D動畫及全彩雷射

老實說...每年其實都是如此的聲光效果呢!

但是只有"龍"才能把活脫脫的尊貴之象表現出來

很漂亮也很震撼...




明天還有燈藝DIY 教學活動呢!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走走看看也不賴喔!

點燈開慕儀式完了之後臺北市長郝龍斌竟跟我擦身而過

他...應該是要"回家"回北市府!?回自己家!?

總是面帶笑容的他讓我對他改觀...

但我不興政治人物的癖好

所以我想馬總統在我面前應該也是一樣吧!

2012臺北燈節主題為「祥龍獻瑞囍洋洋」

光聽這個主題名稱應該會有興趣去瞧一瞧吧!

不過北部有冷喔!要記得穿暖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