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夜市走透透...

2013020218:36
♀ 媁媁 ♀ (7歲7個月25天)♂ 恩恩 ♂ (4歲1個月17天)
 

昨晚太晚睡覺所以今天早上真的是起不來

下午我們一家人又出門去

回台北收收信看看狀況

一路上是晴朗的好天氣

我想氣象又是唬人的唷!

預計去B&Q買一個朋友推薦可以放小汽車的分類箱

恩恩的TOMICA老是放在袋子裡

要玩的時候拿來拿去也不能展示

我有想過要幫兒子訂做一個專門儲藏的透明展示箱

但...他的小汽車可能還得買更多吧!

所以目前買個將將好的比較實在

有買到但多餘的位置空了出來竟讓恩恩一直想填滿

看來花在TOMICA小汽車的摳摳又快不保了吧!

我真是挖洞讓自己跳下去啊!




在士林當然要進去逛一逛夜市

媁媁想吃蚵仔煎所以到B1

今天的恩恩竟然沒有想要看"拍賣"

一樣是人山人海的士林夜市

逛了一圈走到鐵腿也不減我們最近常跑夜市的舉動

買了衣服花了錢總覺得這是過年的氣氛

過年很快就到了就會很想添購東添購西的

至少我就會這樣想耶!

但是好笑的是我還沒花在自己身上

我想要個相機可能要2萬多元

跟把拔聊一下天的說了出來

把拔說"好啊!妳想買就去買!"

是啦!我家把拔對我總是一直很大方

這點婚前婚後都是一樣...拍個手

但要再花這2萬多元倒是我自己停住腳步

這算不算是家庭主婦的精打細算呢!




恩恩今年要上幼稚園中班已經開始幫他打預防針中

譬如:

1.在幼稚園要自己吃飯 上廁所...等

2.小朋友會跟你一起玩

3.媽咪會在家等你下課才去接你

4.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

諸如此類...只要想到就會提一下

因為我問恩恩說"你要上幼稚園囉!"

恩恩回答我"好啊!媽咪陪我一起去幼稚園"

My God!他的認知跟事實不同咧!

我還蠻擔心這孩子會想黏著我哭著不去上幼稚園

不過時間點還沒到也不一定是我想像的一樣慘

就像當年我擔心媁媁適應問題一樣

但第一天上課就很大方自己進去

結果她很高興去上幼稚園而我卻哭得稀哩嘩啦





後來我們買了很多吃的東西上車

把拔帶我們去大安花園夜市---在樹林

這裡比上次在新莊的輔大花園夜市還大

真的是要夜市走透透就是了

哈!對啦!最近夜市真的是我們蠻常去的地方

發現這樣的夜市比較像市集比較多樣

最主要是賣吃的東西所以多樣 好吃

逢星期六超多人的...

今天又亂逛了一天孩子好開心

恩恩還是隨時抱著我說"媽咪我好愛你哦!"

媁媁聽到還是說"你們又要開始恶心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