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女兒這次的笑話有梗...好笑喔!

2013020318:38
♀ 媁媁 ♀ (7歲7個月26天)♂ 恩恩 ♂ (4歲1個月18天)
 

為了想要讓家裡面有迎新的感覺

決定去IKEA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沙發可以搭配

逛了沙發區也試坐了一下

但想了一想還是決定先不換掉

原因還是想賭一賭房子會不會來找我們

到時候就不用再搬這麼重的沙發走了

伯爵山莊的那組近四萬元的沙發沒有帶來輕井澤

3萬多元的冰箱也是沒有帶來

這兩樣近10萬元當初搬過來的時候SIZE不合

所以忍痛將它們留給別人

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這次就會想買又不想買

超不喜歡這樣的啦!




寶貝們逛了逛IKEA吃了瑞典兒童餐

這趟我們失望的空手而回

不過就算是空手而回也是逛得很開心

我們看不到適合的也沒辦法唷!

這倆個孩子吃餐又吃餡餅的

肚子有這樣餓嗎!?

在出口又點了恩恩指定的霜淇淋

這讓我想到了上次在淡水老街的長霜淇淋

恩恩愛吃就是從上次的體驗開始吧!




該到大賣場購物去了...要先買過年的禮盒

這次把拔公司尾牙抽中家樂福禮劵9000元

外加上回某廠商寄來幾張送我的禮劵

所以今天買的通通不用錢

哇~~~真是高興的要飛起來了

不過隨便買一買也要6500元呢!

恩恩也想要一個KINDER的禮盒也不說

就在賣場內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的

齁!男子漢大丈夫要怎樣是不會說嗎!?

最後我牽著他的小手走到KINDER禮盒前

他才開心露出笑容...臭小子!




很久很久我們一家四口沒有再一起擠在床上

媁媁跟把拔移駕躺在我跟恩恩睡的床上

小孩子長大了真的就是長大了

回不去還是四個人擠一張加大床的情境

他們長大了...我也老了

今年又要過年然後又長一歲

日子怎麼覺得過得越來越快啊!

女兒又說了一個冷笑話

她說"林書豪為什麼一直想抓皮卡丘!?"

想了一下...想不出來這冷笑話會好笑嗎!?

媁媁說"因為林書豪是火箭隊"

哈~~~女兒這次的笑話有梗...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