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笑的小一男生...

2011121123:02
♀ 媁媁 ♀ (6歲6個月4天)♂ 恩恩 ♂ (2歲11個月26天)
 

昨天因為很晚才回家

倆個小孩也都在車上呼呼大睡

這次恩恩玩得很高興

而媁媁都跟表哥待在房間看卡通

小阿姨的大兒子很喜歡恩恩

一路上對它無微不至的照顧著

但畢竟他也不過是小一生

所以怎能照顧得很好嘛!

恩恩說"我口渴"

這位表哥竟拿著紙水杯去接水龍頭的水要給恩恩喝

我看到趕緊阻止他拿給恩恩喝

雖然阿嬤家水龍頭有裝安麗過濾器

但是還是煮沸的水比較保險安全些吧!

好笑的小一男生...




今早我睡得晚些起來

看見媁媁在書房內寫功課中

小一的她有人盯著寫字的方正

所以她的字跡字形都在進步中

我想孩子就是需要父母在旁邊看著才能進步

這樣看著的日子還要過個一年吧!

完全上軌道也要個幾年不等的時間

所以不只她要學這些學問以外

我也是要注意這一切來自於學校的進度




星期五媁媁帶回英文大會考的考卷96分錯一題

這樣的成績很不錯但被我罵了一頓

原因不在她沒考滿分

而是錯在不該錯的單字上把n寫成b

我看了就覺得真是太粗心了

而且...連絡簿沒有帶回家

所以氣不過把我生氣的原委跟她講一次

不知道她是否已經知道要細心的重點在哪裡

只希望她能細心做好每件事情

不要求完美但絕對不能粗心是我對媁媁的要求跟期望

這樣會太嚴格嗎?

不會啦!有要求才會面面具到...




晚上吃了韓國料理去了

但好可惜沒把相機帶去拍拍

因為到處都是可以拍照留念的景

而且我跟媁媁還去敲了聖誕許願鐘呢!

下次再去拍拍好了

對了...今天還看到小豬羅自祥的簽唱會吧!

呵!我沒有在迷任何偶像但看到他本人很瘦喔!

從小到大生長在台北看過無數的明星甚至擦肩而過

所以一點也不會像那些粉絲一樣特別興奮

我想即使看到總統我應該也只是看一眼就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