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男生天生就是對女生的長髮難以抗拒

2012050419:57
♀ 媁媁 ♀ (6歲10個月27天)♂ 恩恩 ♂ (3歲4個月19天)
 
參加了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低碳標章由你主張"的票選活動

活動採電腦亂數隨機抽獎竟抽中我囉!

雖然是小獎便利商店的禮劵

但是我也太...幸運了吧!開心極了





領取方式:

針對本次活動抽出幸運得獎者

將以電話聯繫確認得獎者基本資料無誤後

以親領或郵寄方式發送得獎者之獎品

領取時間自5月7日至101年6月30日止

逾時未領取之得獎者其獎項將全數捐作公益






下午打開搜尋一下沒想到我竟在電腦前"啊~"的叫一聲出來

媁媁跟恩恩跑過來說"怎麼了!?"

我說"你看!這是誰的名字!?"

識字的媁媁說"媽!是妳耶!""哇~我要跟老師說妳有中獎啦!"

是啊!這是學校老師提供的票選活動...




恩恩最近有長高的意識是來自於我一直說"兒子!你好像又長高了"

於是恩恩這幾天搶著按電梯的按鈕

無論是出門或是回家都是要搶在我跟姐姐之前做

其實恩恩有小惦腳一下才按得到上面的鈕

按完後有小神氣的眼神飄過來說"媽!我有長高吧!"

媁媁就愛捉弄恩恩的說"你有惦腳才按到的耶!"

你看我都不用惦腳就按得到(示範不用惦腳就按到的動作中...)

這孩子實在是喔!就愛這樣說給弟弟聽這些話

於是弟弟不甘示弱的說"我有長高高"

我趕緊跟媁媁說"恩恩以後會比妳高喔!他3歲妳幾歲啊!?"

媁媁笑著摸恩恩的頭說"妳是大人國喔!"

喂~~~就這樣愛捉弄弟弟的姐姐




不過倆人一進門就忘了剛剛在電梯裡的抬槓事件

於是就又開始玩了起來也笑了起來

哈!我的這倆個寶貝就是這樣啦!

恩恩最近也讓我的機車變成了自動熄火裝置

就在我車子停在停車格上後他會幫我把鑰匙轉到OFF的位置

哈!這樣的行為已經持續一個星期有了咧!

每次我都跟恩恩說"謝謝!"

恩恩就很得意滿足的笑著也不賴皮的自己走路

今天我可是沒使用到推車呢!

到電梯門口等電梯時我忽然想要抱恩恩

我一把將恩恩抱起親他臉頰

恩恩說"為什麼要抱我啊!?"

ㄟ...講這樣喔!

是不是這也是孩子逐漸在長大得過程呢!




而媁媁跟娃娃屋玩了一下午現在在睡覺囉!

她啊!功課一樣沒碰觸...唉!

反觀恩恩早上到現在都還元氣十足的在玩著車子

而且恩恩碎碎念在自己的車子世界裡

有劇情的喔!實在有夠可愛的模樣呢!

稍早前媁媁快樂的左右腳交換一前一後的跑著

然後綁著馬尾的頭髮就左右搖晃著

恩恩在後面跟我說"媽咪!妳看姐姐的頭髮在跳舞耶!好可愛"

天啊!莫非這就是男生天生就是對女生的長髮難以抗拒

哇!而我家恩恩也才3歲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