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要好天氣喔!別下雨就好...

2011050420:53
 
驚醒著...對吼!5月要報稅!!!

真是健忘唷!

昨天經過大廳才看到報稅單供住戶自取

哎呀!今年報99年的所得要不要繳啊!

很不蘇胡...

這個月也有房屋稅要接著繳

我覺得自從結婚以來都是每個月都是在花錢

整合之後每個月的家庭開銷不外乎是

1.保險費

2.管理費

3.瓦斯費

4.電費

5.水費

6.房屋稅

7.地價稅

8.電話費

9.第四台費用

10.上網費

11.學費

12.生活開銷

...總之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



恩恩今早起床很可愛呢!

雖然他重重的身體壓在我身上

但他可是輕聲細語的說"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呵!我可愛的寶貝這麼暖喔!

我要他在房間等我泡好給他

最近幾次我泡好拿去房間給恩恩喝的時候

他都拿起棉被或者是毛巾被遮著頭蓋住

然後一動也不動的跟我玩著躲貓貓的遊戲

這小孩真是有夠Q的呢!

我翻開他的被子後恩恩說"啊!找到了"

然後他笑咪咪的樣子讓我摸摸他的頭又親親他呢!

真好唷!可以每天親小孩的"夯尼面"



下午的時候我把一堆衣服洗一洗晾一晾

恩恩就在鄰近陽台那間房間看我

想也知道又在玩躲貓貓了呢!

2歲的小孩就是這麼好奇且愛玩啦!

一個人在那裡進進出出房間

一下子來陽台一下子去房間的

而且還笑得這麼的開心呢!

恩恩晚些時還唱歌給我聽唷!

他最近都想到什麼歌就唱給我聽

今天恩恩唱"小星星"給我聽

哇!中文版跟英文版都有唱來聽唷!

很好聽捏...

呵!當媽的怎麼會嫌啦!



下午接媁媁時天氣就有些下雨樣子了

果然晚上啪啪啪的下大雨起來

明天媁媁要戶外教學ㄝ!

希望明天上午是好天氣唷!

原本我想幫媁媁準備愛心便當讓她帶去戶外郊學

但是她明天仍舊是回學校用餐ㄝ!

所以就幫她準備些許的零食讓她明天野餐去~~~

喔!要好天氣喔!別下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