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謝謝唷!

2011050618:45
 

恩恩今天睡醒後我裝沒聽見他叫我

他很溫柔的在我的耳邊輕喚"我要喝ㄋㄟㄋㄟ"

喔!又要喝奶了捏...

恩恩昨天晚上睡得很熟啊!

可是卻翻來覆去的在繞床睡

搞得我很累...

有好幾次他睡到跟媁媁重疊在一起

要不然就是差一秒就要往床下翻了

其實我睡很熟的

但是我就很奇怪的會自動醒來並不加思索的牽住恩恩

不讓恩恩有往下掉的機會哩!

這讓我想起有床母存在的這回事兒



因為打從懷媁媁跟恩恩以來一直有夢到胎夢

過沒多久我就懷孕了...

更神奇的是我能很清楚的知道我這胎的性別唷!

懷媁媁時是如此

懷恩恩的時候更是明顯清晰

內容大約是這樣的

都是夢到有個小孩在拉我裙擺

我很少穿裙裝打扮卻是夢到這樣喔!

然後夢裡的小孩是有開心的笑聲

我記得非常清楚那開朗笑聲的音調

到現在我仍久久不能忘懷

但隨後醒來是很清楚剛剛的夢境

而且我夢到都是單一小孩並不是一整群小孩ㄝ!



至於性別這就很難說明當媽的心境

但我就是知道媁媁是女恩恩是男

當初4個月後醫生一宣佈性別把我們都嚇一跳呢!

因為我就是知道我寶貝是男是女

巧合? 也許吧!我不是迷信神鬼的人

但是這的確是真實的經驗唷!



所以在寶貝瓜瓜落地的時候

我的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的

超感動又佩服自己

這樣的感覺應該就是每個當媽的心聲吧!

今年我女兒懂事多了也長大些了

她早在上個月就一直祝我"母親節快樂"

終於的她知道這是屬於媽咪的節日了

這是媁媁送我的卡片+禮物盒↓

  




下午接她下課的時候媁媁用跑的

一溜煙的跨坐在我後面的機車座位

一把抱住我的腰很大聲的對我說"媽媽~祝妳母親節快樂"

喔!寶貝謝謝妳的熱情

不過我快要倒了啦!

呵!因為今天媁媁睡袋要帶回家清洗所以包裹很大啦!

加上恩恩坐在前坐ㄝ!

這麼熱情...

只要妳乖恩恩也乖我當然就會很快樂呢!

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