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謝謝你們的真心讚美...

2012090210:51
♀ 媁媁 ♀ (7歲2個月25天)♂ 恩恩 ♂ (3歲8個月17天)
 

昨天帶著媁媁小二發的新名牌去讓別人車

一堆不一樣的學校都要車排到"漏漏長"

小學開學媁媁有四件要車縫是收40元

晚上才能取件又怕走太遠去玩回來太晚店已關

所以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閒逛

昨晚我們就回了秘密小窩渡假

該整理的都沒整理到要包裝箱

也不知道我會何時才整頓完畢!?

不過要離開的時候門鈴上多了一封柬請卡

打開看才知道隔壁樓中樓屋主想買我的房子

當渡假住戶久了其實也習慣了

但我跟把拔在挑好時機進場賣掉想換大房

房子一直很夯有好多人想進駐

因此可能一切規劃好了就會開始行動




恩恩今天說"媽咪!妳好像是辣妹耶!"

哎呀!臭小子到底是真心讚美我還是虧我啊!?

害人家整個不好意思起來咧!

兒子讚美我會害羞呢!真是不好意思...

媁媁也說"媽咪~妳今天不一樣哦!"

哪裡有不一樣啦!該不會把拔教你們說的

寶貝說"沒有!"

不過就是去洗個頭而已不是嗎!?

嘿!大驚小怪...(我是obason很少跑美容院)

好!謝謝你們的真心讚美...




中午把拔買磨菇麵給媁媁吃古早味便當給我跟恩恩吃

媁媁的兩棵門牙雖然還沒長出來

但是好像一點都不會影響到她的咀嚼跟說話

自從她拔牙那天我就在觀察她說話有沒有"漏風"

有時候她說話凸ㄘㄟˊ時我會說她漏風

所以媁媁從不知道什麼叫漏風到自己會注意說話發音

一切似乎都沒什麼影響

她也常大聲跟我說"我沒漏風"

早上醒來睡眼還沒張開兩個寶貝用餐照↓







晚些去西門町的茶餐廳用餐

不好吃又少量且好貴的價錢

嗯!這又是踩到地雷股了

可是客人還很多耶!這是怎麼回事啊!?

所以我覺得在台北吃的飲食生態好像在改變

但總要帶孩子去吃平常沒去吃過的地方啊!

明天要上學早點回家睡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