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謝謝你這麼乖

2012111517:42
♀ 媁媁 ♀ (7歲5個月8天)♂ 恩恩 ♂ (3歲11個月)
 
恩恩還有一個月就滿4歲了耶!

身高體重正確數字不知道是多少!?

但是好像比同年齡略高一些些就是了

他還是嬰兒的時候指數一直是在90%以上

哈!希望這孩子可以長得高又壯

但我家兒子是走斯文氣質路線的

上次大阿姨還說叫我不要把兒子當女兒養

就長像是如此秀氣我哪有辦法啦!

難道要把他的頭髮理成光頭嗎!?

不過我倒是想帶兒子去燙他的一頭密嫩黑髮

恩恩的頭髮超細軟有彈性

普遍來說都比他的表哥們還來得幼咪咪

不過外表秀氣的恩恩個性可不秀氣哦!

人家就的確是堂堂男而身咩~~~




女兒今天的功課就完成的很快

她說是因為想看"遊戲王"的原因

拜託!還要誘因哦!

晚上煮飯菜就提前自己去市場買食材

因為這倆個孩子在專心打保齡球

出門前交待不能去靠窗的地方也不能隨便開門

好啦!媁媁滿7歲之後就可以讓她學著在家等我

當然她必須照顧恩恩這個小子

包括晚上恩恩吃飯慢了些請姐姐幫忙餵飽

媁媁說"蛤~~~為什麼是我!?"

喔!沒辦法...那是妳唯一的弟弟

恩恩聽到我又喊著"弟弟快吃"這句話

居然看著姐姐跟她說"妳怎麼沒有來餵我!?"

這...臭小孩很喜歡姐姐服務齁!





下午收到寫體驗文廠商寄來的沐浴精油礦鹽

嗯~~~好像是文章讓廠商拿去辦活動投票吧!

又是投票...不過謝謝囉!

我以前常泡澡時都會用完一罐又一罐的沐浴鹽

但自從有寶貝後洗澡的時間要快不打緊

還要外加被看光光跟寶貝一起洗刷刷

哈!我倒是很享受跟寶貝一起洗澡

反正寶貝是嫩嫩的肉而我是老皮

不管...我也要變年輕啦!








下午恩恩騎著腳踏車跟我去社區資源回收室倒垃圾

他很乖的說以後都讓他騎車倒垃圾就可以了

嗯~~~乖孩子!

但等你能獨立自主還有好幾年的時間吧!

不過謝謝你這麼乖要幫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