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天真回答的方式

2012111607:43
♀ 媁媁 ♀ (7歲5個月9天)♂ 恩恩 ♂ (3歲11個月1天)
 
晚上要參加媁媁FROBEL辦的活動

所以今天要把相機充好電池準備一下

晚上就要去參加女兒的腦力激盪活動

早上的媁媁自己醒來按鬧鐘精神也還不錯

我昨天買的麵包就讓她帶去學校吃

幫孩子穿得暖和些才不會感冒

雖然白天的氣溫有比較高

但是早晚溫差還是一樣很大

涼涼的天氣明天好像會更冷

果然是要這樣才像是冬天吧!

恩恩在家只是單純玩他的愛車而已

真的就可以流汗耶!

這表是恩恩體內的循環機制還不錯

像我就沒辦法跟他一樣暖呼呼的

所以恩恩就是我的暖爐...生他還不賴吧!




中午帶著還是睡覺的恩恩上娃娃推車

因為恩恩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

跟我一起送把拔跟姐姐出門上班上學

對於恩恩今早忽然早起我也不懂是怎樣!?

而且他超有精神的陪我去樓頂曬大浴巾

去曬大浴巾的時候其實我還有點晃神

恩恩他也完全都沒有睡意

因此我帶恩恩去倒垃圾他竟說要騎他的腳踏車!?

8點正而已就要做運動好像有點早吧!

因為此時的風吹來還是涼涼的還是別一早就騎

哈!事實上是恩恩還不懂得時間是什麼!?

照他的邏輯就只知道白天是太陽公公起來的時候

而晚上是太陽公公去睡覺的時候

只是偶爾天真如他冷不防的會問我"那太陽公公要洗澡嗎!?"




所以囉!接近中午恩恩才又睡著所以還沒醒來

我一定要抱他上推車不可...因為真的是抱不太動

這也算是我養大他的軌跡吧!

接了姐姐回家又開始賴皮不先做功課

想也知道今天是星期五而且FORBEL停課一天

就帶著恩恩又是看卡通又是唱跳又是玩著的...

我家這倆隻就真的是玩到天翻地覆

一下午又是一陣高興的笑聲不斷

好啦!被我叫著先安靜一下要休息幾分鐘

媁媁沒幾分鐘的時間就躺在沙發上給睡著了

弟弟則是待在媁媁身邊照料著

哈!說是照料也是有先跟我說"姐姐睡著了"

接著就是在媁媁身旁玩著繞著等著還沒醒來的姐姐




眼看著媁媁睡得沉就讓她好好的睡

直到要去參加FROBEL百萬小學堂活動前才將她叫醒

於是雙眼一看就才剛睡醒的她就前往學校赴約

哈!參加了四個搶答活動媁媁總是慢條斯理的樣子

這孩子一向不喜歡跟別人競爭

還好總算有一題是媁媁替B組得分囉!

這題媁媁答得快寫得快...因為只有她知道答案

這就是一些片段畫面

左上角的我還在拍著影片呢!





全程由四個外籍老師當裁判跟關主

當然全程都是講著英文跟孩子們溝通

小孩子英文真的要從小學起才聽得懂耶!

我問媁媁 外籍老師說的話她都懂嗎!?

咱們家的女兒回答我"懂啊!要不然咧!?"

齁!那就怪啦!回家都不跟我說英文對話呢!




晚上有冷哦!恩恩直喊肚子餓...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去常吃的小吃攤報到

有飽嗎!? 恩恩才吃第一口就說"有!"

呵!這種天真回答的方式恐怕也只有現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