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顆小白牙冒出來了

2012111707:45
♀ 媁媁 ♀ (7歲5個月10天)♂ 恩恩 ♂ (3歲11個月2天)
 
早上起床忽然間就覺得冷...原來下雨了唷!

外面一旦下了雨街上就忽然冷清許多

在台灣一下雨就會潮濕又不會看到下雪的美樣

下雨又冷的要做些什麼!?

不!是該做些什麼!?當然是媁媁的功課啊!

她要改進的地方都被我再要求寫清楚些

因為她寫字的字體有偏小字...

我希望她可以把字體練寫大一些

國小老師也曾這樣要求過孩子

所以我們一向都是很配合老師的要求改進

再來還有一項小學生必經過程---背九九乘法

其實理解力不難也算簡單

但剛接觸九九乘法要背的媁媁覺得很神奇

跟她之前一年級時出的題目做一下舉例就覺得太妙了

當然她最後也把老師要求的2 4 5 8都背熟

多唸幾次 多問幾句孩子都能快速回答出來

才剛接觸九九乘法都會從頭數起才知道答案

就多問問幾次重覆的也就可以記得清楚了




晚上混到很晚才出門去火鍋店吃飯

人一堆滿滿滿...要等候囉!

偏偏恩恩在出門途中小睡片刻

沒想到在等的其中又愛睏的閉起雙眼

只好到吃火鍋的時候用併椅的方式讓他好好睡

天氣一冷就想到炭烤跟火鍋 再不然就是洗溫泉

不過洗溫泉可能要等更冷時才會去

就在吃火鍋進行到一半時媁媁說"痛!"

張開嘴巴看看她的牙...乖乖!

有一顆牙齒在晃動囉!

再仔細一看...另一邊有一顆小白牙冒出來了

喂~~~又來還沒掉牙先長牙的現象

我還在說著要帶媁媁去牙醫那裡咧!

明天牙醫休息只能星期一再看診囉!




媁媁問我"為什麼那顆小白牙會冒出來啊!"

為什麼!? 因為太營養啦!

哎呀!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咩~~~

不過牙齒真的是非常重要喔!

這下子上排的門牙還沒長齊

下排的牙兩邊又可能要拔掉

真的是又要"漏風"了嗎!?

那這次漏得可多囉!...哈!

吃完火鍋準備要結帳的同時恩恩醒來了

這傢伙在要離去時大聲說"肚子好餓哦!"

會餓是好事喔!不過去買點別的吧!

帶著寶貝去了夜市補補牙祭

嗯~~~沒啥可以買的唷!

回家後這倆個寶貝又開懷的玩了起來

看著恩恩跟著姐姐學點孩子間的遊戲

想必今天睡前又會跟我來段五四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