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咻"一下就來了呢!

2012061918:54
♀ 媁媁 ♀ (7歲12天)♂ 恩恩 ♂ (3歲6個月4天)
 
今天早下著雨耶!!!

昨天提醒媁媁帶課本回家但卻沒時間複習功課

ㄟ害啦!上整天課的她希望老師會加強點

不過...我看還是得叮嚀些比較妥當啦!

畢竟媁媁還沒有學會細心做答

外面的天氣正不穩定中

中央氣象局說

泰利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在20日晚間到21日凌晨之間

接著會帶來西南氣流及豪雨

預估22日後雨勢才會趨緩

天啊!怎麼剛好碰上孩子考試的日期啊!




上整天課的今天希望回家功課不要再那樣的多咧!

要不然每回的星期二都要寫到很晚才睡覺

很怪!學校的課程才剛剛教完不到3天就馬上要小朋友考期末考了

我看媁媁國語課本後面都還是新新的地方

難不成今明兩天教完就算交待了嗎?

還是學校考期末考都是這樣的趕啊!?

總覺得這學期教得很快又很趕耶!

放學下雨中(雨勢不大也不小)

等了媁媁好久卻不見蹤跡

一連遇到她同學好幾個都跟我打招呼說"媁媁媽媽好!"

但我女兒卻尚未走出校門啦!

是又怎麼啦!擔心呢!




於是穿著雨衣從有雨等到沒雨 從有人等到沒人

只好牽著恩恩往教室走去看看囉!

走到一半就看到媁媁在走廊慢慢走向我們

孩子說著"我找不到第16課的考卷"(眼框紅紅的!)

她在自己的位置上找了很久都沒看到老師要的那張

我昨天簽過名吧!媁媁!?

那就可能又被同學帶回家之類的囉!(我猜想的!)

上了小一後女兒的東西常被同學無意識的帶回家

像是鉛筆啦!尺啦!弟子規三字經讀本啦!考卷啦!作業簿啦!

很怪!居然有人會比我家媁媁還糊塗的小朋友

所以這次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也是一樣吧!

別哭!沒什麼好哭的...明天再找囉!




眼看上FROBEL的時間緊迫

所以回家後也就趕著出門去了

很怕明天會下很大的雨勢也去加滿油了

今晚要煮菜頭排骨湯炒一堆菜

恩恩玩著線上遊戲可熱鬧了唷!

玩到一半還跑來跟我撒嬌咧!小子...

看來今晚要幫媁媁小複習一下功課

我家孩子沒上安親只好老媽出馬充當老師了呢!

聽女兒說今天是六年級的畢業典禮唷!

要等孩子再穿上學士服照像的日子算一算也快囉!

雖然現在才小一生

但是時間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咻"一下就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