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把拔~~~拜託一下→身教啦!

2011092821:35
♀ 媁媁 ♀ (6歲3個月21天)
 
每天的凌晨6:30變成是我生理時鐘自動跳電的時候

人總在適應中成長跟改變

更早之前我總會想著生了媁媁之後若再生一個北鼻

這個舉動是否會造成媁媁心裡的不舒服

總覺得會有吃醋這回事兒發生

但看來這一切都是我多慮了呢!

不但媁媁會幫我哄恩恩以外

媁媁還會跟恩恩來個訓話講道理之類的

瞬間媁媁一夜間從獨生女升格為姐姐




我想媁媁是很愛恩恩的

因為她曾在恩恩出生的幾個月時謝謝我生一個弟弟給她

直到現在她不畏懼恩恩不再是小嬰兒

仍然在恩恩睡覺時偷聞他的臭腳ㄚ

恩恩出生第二天我去親餵恩恩母奶之際

在醫院就像是呼叫母子配對般的把恩恩領出在隔壁房餵奶

還沒有把玩恩恩這個嫩貨過癮

媁媁就偷偷跟我咬舌根的說"可不可以帶走他"

哈!這句話一說出我就知道我的一雙兒女會很相親相愛

還好之後他們的感情算是還不賴

要不然我光是處理吃醋這種問題也是很頭痛吧!




一如往常的起床送媁媁上學去

生在現在這個世代的小孩跟家庭的關係很妙

都要親自接送一番 無論是遠或近

長大懂事之後甚至是鑰匙兒童一族

我家因為跟學校距離有點遠所以一定要接送

但住在學校附近的學生還是有看到家長等候

現在的家長也真的是辛苦了呢!

上個星期六回阿嬤家跟三阿姨聊天

她說我的時間全被小孩綁住了

賓果~~~完全正確咧!

同情我嗎? 不用啦! 我也挺享受為他們的日子

等到哪一天寶貝們都不需要我的時候我才能光榮退出吧!

這跟我原本的人生規劃雖不同

但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可真道出我的心聲

有一點是沒變過→就是我一定要生孩子




與其說我的時間全被小孩綁住了

不如說因為寶貝需要我的陪伴

我喜歡正面思考我的人生

我清楚唯有做個正面思考的母親才會有正面思考的孩子

今天跟媁媁一起看7點晚間新聞

其中有一個新聞報導著夾娃娃機的陷阱在哪裡

原來花很多錢投進去看著下一秒卻掉下去夾不到是因為"鉛"

也就是在物品的裡面 背面 看不到的地方偷黏貼有重量的鉛

媁媁問我"什麼是鉛!? 新聞說夾娃娃機什麼事啊!?"

我大約告訴媁媁之後她說"如果花一次的錢夾不到那就不要夾了"

我說"是啊!但有人就是會花很多錢去夾啊!"

她遲疑了幾秒後說"那把拔算不算!?"

哈!把拔~~~拜託一下→身教啦!

(PS.我家把拔從我幼小年紀12歲認識他至今看到夾娃娃機都會技癢)




我覺得把拔中了夾娃娃機的毒

好加在的是我會阻止再投錢玩

我在想要不要找個夾娃娃機買回家呢!

媁媁這個小孩問的問題很好很妙

把拔! 下次你還要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