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媁媁碎碎唸~~~

2010092814:56
♀ 媁媁 ♀ (5歲3個月21天)♂ 恩恩 ♂ (1歲9個月13天)
 
早上的媁媁很安靜的上學

現在回來卻一直碎碎唸

首先寫數學功課時說

"1.2.3.4.....19"

啊!10個一圈剩9個

再數一次

"1.2.3.4....19"

啊!19是Apple(是同學的英文名字)

"1.2.3.4....9"

沒有10個ㄝ!要不要圈 啊!怎麼圈???

"媽!這題怎麼寫 我~不~會~"

"1.2.3.4....9"疑?真的只有9

啊!9是Dannyㄝ!

就這樣碎碎唸的把數學寫完

之後還烙一句話說"我好厲害"




拿畫本給恩恩畫畫

恩恩筆蓋沒有蓋讓媁媁劃到手

我家媁媁說"吼~沒蓋好讓我劃到手下次不借你..."

只見恩恩停止塗ㄚ一直看姐姐

我想恩恩心裡一定也在想姐姐今天怎麼愛碎碎唸




媁媁洗完手又來到恩恩旁邊

看恩恩亂塗畫得醜她就來補個畫

然後當然又是一陣碎碎唸啦!

我要跟Dnny結婚又要跟帥哥結婚

喔!這麼多人喜歡我

我要跟這麼多人結婚

會不會太多

如果我先跟Danny結婚再跟帥哥結婚就不會了吧!

沒辦法呀!我是公主當然喜歡我

哎呀!畫好了

"媽~妳看我畫得漂亮嗎?"




我一眼望去看到她畫三個人手牽手

其中一個是她自己

她畫得開心 我說"喔!很棒!"

她又對著恩恩碎碎唸了起來

然後越唸越大聲讓恩恩誤以為姐姐在罵他

接著恩恩就用丟東西給姐姐看以示抗議

姐姐看恩恩丟東西就對他說"罰站"

恩恩不願意

媁媁就說"要不要跟把拔說啊!"

恩恩聽懂了就回姐姐"不~要~"

姐姐說"那你還丟...不跟你結婚喔!"




Oh!My God!聽了這對寶的生活舉動會笑啦!

但也奇怪了...媁媁今天很愛碎碎唸捏

就連把拔剛剛的來電也是對把拔耳提面命的

"把拔~你今天要加班嗎?"

"那你要快點回來喔!"

"如果你不快點回來吃飯就跟昨天一樣很慢"

...........

她喉嚨應該是好了9成9了

才能一直說一直說

這就是我女兒~媁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