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家恩恩是男生

2010092714:57
♀ 媁媁 ♀ (5歲3個月20天)♂ 恩恩 ♂ (1歲9個月12天)
 
早上媁媁吃了藥上了學

在綁頭髮時沒有說故事

因為喉嚨不舒服~~~

我也交待著要把水壺的水喝完

她點頭示意OK

像昨天晚上她隨機的咳兩聲咳兩聲的

實在會讓人睡不好啦!




半夜裡媁媁還會自行起床尿尿呢!

因為一直要她多喝水的結果

還好這小孩的控制能力不錯

沒有尿床 值得鼓勵

她從小這方面是不用我擔心的

但恩恩~~~今年說好要戒尿布的

但一直沒有對他開始訓練

因為他都故意唱反調 怎麼開始???




昨天為止還被人說恩恩是女生

啊!耐ㄚ捏...

我以為我把他弄得像男生點了說

怎麼會這樣啦!

可是明明就是男子漢一枚

正看反看就是男兒身

為什麼常被誤認是女孩哩!

疑~~~




恩恩在我送姐姐去學校後

回來時沒5分鐘就醒來了

放MOMO VCD給他聽

全聽完也全跳完更全唱完

還在學說話的恩恩會唱歌比會說話還棒

這小子跟姐姐一樣對音樂很愛

照樣是玩了一堆的玩具

剛剛被我哄睡了啦!




再早些時候

恩恩想要排便

他不准我看他

我看他 他會小激動的說"不要"

所以我假裝不知道的睡著

這又是他大便時的另一個怪癖

等他願意來找我時

自己躺在床上要讓我換尿布洗屁屁

真是的...




恩恩真的好喜歡車子喔!

早上看了建築師巴布

又看了一堆工程車很高興

然後又有湯馬士的火車廣告

加上恰恰特快車

喔!他太幸運可以看到自己愛的

所以我要大聲說

"我家恩恩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