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我家大概的狀況~~~

2010083116:23
 

時間過得好快喔!

一轉眼間媁媁都上大班了

當然的我又老了些了

唉~~~人生怎麼過得這麼快啦!




8月份都一直有出遊去

這期間跟我家把拔也一直在憶往事

那種八百年前的話題會一直拿出來說

諸如:

把拔說"真不敢相信妳怎麼會嫁給我?"

我回答說"一定撞邪了~鬼打牆ㄇㄟ..."

然後我家把拔會得意的笑著

而我就邊抱小孩邊不情願的回答著




說起我跟我家把拔的認識是國小升國中的事了

很早就注定我要走上不歸路~~嗚~~~

把拔家有3兄弟他是老大

我其實是跟他們家老二比較有話聊

但卻意外的嫁給長子~~~就是我家把拔啦!

天知道我會跟他一路認識回首結婚生子

人的緣份很奇妙~~~

而我跟我家把拔家相隔距離有多遠

猜一下吧!

答案揭曉~~~"樓上樓下而已"

哈!驚訝嗎?不~當時並不覺得

只是相隔一個樓梯距離的鄰居罷了





如果人的緣份早已注定好了

那我大概是那時候就埋了伏筆了吧!

一直到我家把拔當兵20歲時

他忽然間瘋狂的愛上我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當時任誰都可以看出他兩眼裡只有我的img

但問題是~~~我又沒有跟我家把拔一樣

天知道他哪裡來的feel

我當時最常對他說的一句話就是

"你再一直看我你就知道..."

很兇的對他說

但他都一直是笑笑的





我家把拔是個個性算溫馴的男人

他都慢慢來啦!

而我就不是了

我是個做事快狠準不喜歡脫泥帶水的人

就是人家說"卡手ㄇㄟ"的人

我跟我家把拔是不一樣的兩個人...

我常說他"兩光"

因為我反應就是會比他快ㄇㄟ...





我們的故事其實很難寫得完

因為我們每天都有不同的事在上演著

雖然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鮮事發生

但唯一一樣的是他會恶心的說

"老婆 妳好香"

"老婆 妳好漂亮"

"老婆 妳煮得好好吃"

"老婆......"


喔!很煩ㄋㄟ...

我都說"不要再亂叫老婆了喔!"

他會說"ㄟ...現在結婚了不能叫哦!"

我會說"不~要~亂~叫~"

PS.結婚前他這樣叫我也習慣這樣回答了啊!




我是個不解風情的恰老婆啦!

承認先~~~

很少稱呼我先生叫老公

受不了這樣叫他ㄝ!

原因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啦!

總之我們生活沒有什麼衝突

因為他都聽我的意見

我們也互相學習如何當父母跟夫妻

磨合期早過了...

這陣子我發現我家把拔似乎知悉如何當爸爸了

好吧!加一分給你

但離一百分還有待加強

謝謝!報告完畢

~~~這就是我家大概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