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回娘家囉!

2010090420:10
 

昨天媁媁一直咳嗽

所以把拔帶她去樓下小兒科看診

吃了藥想睡覺

所以昨天晚上她早早去睡了

本來要去大賣場購物的說

看來得延後了...

今天回娘家來~~

照往例樓下的伯公又抱恩恩去全家買統一布丁去

每次都買給恩恩吃真不好意思

恩恩也笑著給伯公抱

算是不會講話的回報啦!

就知道你乖又可愛

才會那麼多人喜歡你ㄋㄟ...





這次我們帶一輛黃色搖搖車回ㄚ嬤家

是恩恩要騎給ㄚ嬤看的

看看恩恩這麼厲害還會載姐姐呦!

練習先~~~

因為ㄚ嬤剛跟朋友出去

晚點才會回來啊!

這個星期回來

被三阿姨發現我剪了瀏海了

她以為我去讓人剪的

厚~~~不好意思啦!是我自己剪的ㄋㄟ...

有厲害嗎?

還好ㄝ!因為我家寶貝也都是出自我手

就連把拔偶爾也是我修剪的

看留言板的背景圖就有瀏海照

但不明顯啦!

因為淺水灣的風當時吹亂了ㄇㄟ...





我驚覺自己應該要買化妝品了ㄝ!

因為好像出現在電視上的女生都是19歲20歲的

老實說有點恐怖

現在的女生都可以利用化妝來讓自己

諸如:

1.眼睛大

2.指甲漂亮

3.身材美

4.體態佳

5.秀髮讚

.........


以上這些我很久沒有過了

不~~應該說我不曾刻意去做過

就連上次女兒的化妝show

只是要打個粉餅我都找了半天才找到

而且找到的是非常久以前的

今害啦!





我要大聲說出來~"我~要~減~重~"

女人就算不胖也要輕點

我不曾減過重還真不知怎麼減ㄋㄟ...

我問把拔說"ㄚ怎麼減啦!"

把拔說"現在體重多少?"

我在ㄚ嬤家量約51KG左右啦!

把拔說"剛好 不用減"

這句話不能聽啦!

我家把拔的話每次都太甜才不能相信哩!

陷害我趁現在啦!對不對???

我好想要變一下喔!

當黃臉婆太久了啦!

首先要購入保養品對吧!

我一瓶也沒有

化妝桌上只有寶貝的乳液

任誰也不相信我沒有保養的習慣

我承認我有點懶啦!

但是現在我有自覺囉!

是要保養一下哦!

好~等回兒去逛開架彩妝區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