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是昏了嗎!?

2012090409:06
♀ 媁媁 ♀ (7歲2個月27天)♂ 恩恩 ♂ (3歲8個月19天)
 
早上起床就先叫醒把拔去叫女兒起床

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孩子才會自動起床上學

媁媁今天上整天課程我卻在中午還去學校

帶著恩恩去到學校發現門也沒開外面也沒家長

後來才想到她今天上整天課

我是昏了嗎!?

決定不要告訴女兒這件媽咪做的糗事

因為小二開始我正積極的把女兒嚴謹習慣養成

小一的時候還沒進入狀況給她一年的時間

現在升小二了就要跟小一有所區分

"負責任"這件事情似乎已經上軌道了

因為我有看到她還在教弟弟玩具要自己收




中午做了這件糗事後恩恩還一直猛問我"姐姐咧!?"

跟你說姐姐上整天課還在學校是媽咪忘記了啦!

恩恩後續問我"為什麼姐姐要去學校上課啊!"

我跟恩恩說"要去學校念書啊!"

恩恩說"我想姐姐不要去跟我玩"

我笑著說"你也快要上幼稚園囉!到時候也要去學校呢!"

恩恩的眼神很好奇

於是我接著說讀書的好處讓他知道

我問恩恩"你想去幼稚園嗎!?"

哇塞!今天點頭如搗蒜耶!(是我把讀書這件事說得太美妙了嗎!?)

不過你會不會今天說要明天說不要呢!

哈!我本來就打算明年再看看幼稚園的...




前天下午下雨 今天就好天氣

真不知道後天又是什麼天氣唷!

不過今天真的是超熱的

下午去接媁媁時太陽好大也忘了戴袖套

到了紅綠燈前停住才跟恩恩說"啊!忘了戴上袖套"

恩恩說"那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今天就快點去吧!"

恩恩竟說"媽咪!妳下次要記得ㄛ!"

嘿~~~好啦!




接著就讓孩子回家後洗洗手洗洗臉上廁所

媁媁說"媽咪!我是蓋章長耶!"

我心裡才覺得好笑→哪裡有什麼蓋章長啦!

這一定是學校老師自創的股長名稱

不過妳總算比小一時有勇氣站出來大聲說"我要當!"

有進步有勇氣有負責...值得鼓勵

果然媁媁開始有了跟小一不同的反應

這是個很好的開始喔!

下午有掛號包裹的一起通通來

原來是我7/5寫的體驗文Yummy 超口感『米海苔』鮮體驗@小老板寄感謝禮物來

滿滿的一大箱週邊商品外加兩大盒的好吃海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