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企屬住幾了...金害啦!

2011090423:26
 

出門沒帶相機咧!

其實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呢!

原本想多拍恩恩幾張現狀

但卻被恩恩靦腆的說"媽咪!我不要照不好看啦!"

誰叫你沒有聽我的話要在家裡面蹦蹦跳跳的啊!

今天額頭還腫得很而且瘀青的地方通通現出原形了

天啊!這樣的過程真是令我心疼極了

把拔看了恩恩後說"阿凡達"

然後就大笑起來

我心疼的說"哪裡是阿凡達啦!別亂講我看一下"

然後我也說"對ㄝ!怎麼變成阿凡達啦!齁!"

媁媁說"真的嗎?我看一下帥哥"

然後她說"好像喔!"

嗚~~~我傷心是因為心疼恩恩臉上的瘀青

今天一跟恩恩的額頭貼額頭我就嗚~~~哭了起來(當然只有發出聲音)

恩恩跟我對看了幾次後叫我不要哭

但回家後他不讓我跟他對看了

也許恩恩是怕我傷心難過又想哭了吧!

不過我想來想去應該是他不想再聽到我發出"嗚~~~"的聲音吧!

嘿~~~




我們家的浴室內有貼著小朋友身高可以照得到的全鏡

恩恩早些時候看著鏡內的自己竟說"我是阿凡達ㄝ!"

天啊!這小子是怎樣了啦!

人家心疼你的臉變樣了而且有顏色

你還開心的自嘲著自己變成阿凡達

真的不誇張→就真的很像阿凡達那張青色額頭又腫的模樣

恩恩不讓我照他現在的樣子

不然就可以看見我把恩恩跟阿凡達的臉擺一起瞧瞧

相似度還挺高的呢!




今天出門去探探路

探一探桃園縣復興鄉小烏來的天空步道

實在是好多的人好多的車喔!

自從開放入拉拉山風景區不需要入門票後人更多了

再加上桃園縣政府斥資這麼多錢弄個天空步道出來就水洩不通囉!

到處都是人跟車唷!擠得咧!

當然的入天空步道是要買票的呢!

這次我們一家大小就沒有進入去踩踩透明的設施

下次把相機帶好恩恩的傷也恢復過來再探索去吧!

這次雖然只是去探探路

但是我們一樣是有見到了天空步道呢!

只不過沒有花錢進去但遠遠就在半山腰見著了

把拔怕寶貝們會餓就點了一碗50元的魯肉飯跟紅茶

戶外天然樸實的原住民桌子跟椅子

還有昆蟲跟寵物都在四周打轉

老實說真怕吃到一半蝴蝶飛進飯裡面

才閃過念頭而已我就踩到一隻甲蟲

真是對不起沒看到你...阿彌陀佛




一路上我們聽著瀑布水聲迎面而來

聞著原住民的烤豬肉跟香腸味

喔!很香但不想買...因為後頭排了一堆跟我一樣的都市人

哈!沒買才是明智之舉

我看到有些攤位的原住民朋友並沒有注重衛生唷!

怕怕的...雖然原住民很壯吃了沒病

只能說原住民朋友的身體一極棒啦!




山上是一個能讓都市人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

但這裡是一路上都是有好地方去處的所在

所以充斥著人 機車 轎車 遊覽車

下次再來此地好好玩玩記錄一下吧!

不過可能要一大早就出門才能把在這裡的地方都玩透透

嗯~~~一切都等恩恩這位小阿凡達變回我心愛的寶貝恩恩才行

啊!怎麼連我都叫他阿凡達啦!

企屬住幾了...金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