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最近有點反覆無常...

2012090309:02
♀ 媁媁 ♀ (7歲2個月26天)♂ 恩恩 ♂ (3歲8個月18天)
 
恢復媁媁上學的日子很規律作息

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多做點別的

一樣有功課要做但不用再盯著

果然是好好的把小一習慣養成後自然會較輕鬆

有句話很久以前聽來的覺得很有道理

"好習慣是養成的 壞習慣是造成的"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耶!

昨天睡覺前的媁媁竟肚子餓起來

最近覺得她很會吃但胖不起來

成長期應該是這樣吧!

應她的要求又炒了一大盤的螞蟻上樹

哈!真的很好吃唷!




恩恩上個星期的情緒都在"歡"上面

然後呢!都自動回復到北鼻期了

什麼都說"我不會!"這三個字(簡直就是裝傻)

但今天下午穿褲子時給他自己穿

我在忙其他的事之後想說出來要幫恩恩穿上

然後就看到他已經穿好了咧!

我說"ㄛ!你穿好啦!"

恩恩說"ㄛ!我今天會了耶!"

裝傻大王就是你啦!明明就會的啊!應是要魯...

其實我知道恩恩很愛我也很需要我陪著玩




今天的恩恩可又在白板上畫了好多東西

這小子一直問我說"媽咪!妳覺得我還可以畫什麼!?"

嗯~~~你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啊!

不!這不是恩恩要聽的答案

恩恩要的是→"指定畫"

於是他自己說要去畫馬桶

畫好了之後他叫我看像不像

老實說還真的有像耶!

恩恩在畫圖方面就比媁媁同年紀時來得開竅

接著被我稱讚的恩恩樂得很呢!




下午要送媁媁去上英文課前打雷好幾聲

恩恩趕緊跑來抱著我

嘿~~~你不是說你不會怕打雷嗎!?幹嘛抱我???

恩恩回答我"今天我會怕啊!"

蛤~~~今天你會???

我家恩恩最近就是這樣一下子會一下子不會的磨著我

他就是那雙可愛單純的眼神常常讓我捏他臉頰

媁媁也一樣常常看著恩恩發笑

因為恩恩總會裝很多不一樣的表情逗我跟姐姐

這小子很可愛很精但最近有點反覆無常...




廠商寄來了這三樣東西送我很高興喔!

但...電影票卻只有一張

這個面膜沒用過耶!來試一試

這是TVBS相關單位寄來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