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何時才能真正是"爸爸"

2010090720:03
 

今天的恩恩不太安份

不知道是哪裡不對一直黏我很緊

早上摸他的額頭燙燙的

但其他地方又沒怎樣

活動力也是十足的好啊!

就是一下熱一下又好了

我是很怕恩恩發燒

所以就用冷毛巾敷放在額頭上

早上恩恩一邊讓我敷毛巾一邊替他按摩

如此舒服下

恩恩又二度睡著了




小孩子睡著了真的是好可愛

他今天的外雙又超深邃的啦!

中午做個簡易炒飯給他吃

他吃了幾口跟我說要喝ㄋㄟㄋㄟ

我知道他想喝麥香紅茶啦!

冰箱裡沒有麥香紅茶只有梅子綠

拿給你喝了之後

那個表情真好笑

跟昨晚如出一轍~~酸ㄇㄟ...

恩恩不喝啦!




現在拿著白板筆在我家寶貝專用畫架上亂塗一通

等回兒我又要去擦乾淨去囉!

我發現恩恩酷愛畫畫靠右邊ㄋㄟ...

最近我拿彩色筆給他畫都不要

因為他想要畫水彩畫啦!

自從上次給他嘗試過水彩畫好玩又有趣後

恩恩喜歡上的塗ㄚ工具就是水彩顏料

早上我家媁媁七早八早就醒來了

還沒6:30就起來躺在床上唱歌講話

要把全世界都給叫醒喔!

弟弟睡眼一張一闔的就是被妳吵醒的啦!

媁媁一下唱歌一下說故事一下又開門去找把拔

就這樣我也醒來...但kimochi不太好

因為我家老爺又在上網打網路GAME了




我家前陣子雖換網路線

但電腦並未做整頓

偶爾還是會怪怪的

我家老爺都會在上班時間前2-3個小時起床

然後開電腦打遊戲

喔!難怪一直說要換級數高一點的記憶體

原來是自己非常需要

有時間早起做這些閒事

ㄚ不會做做家裡的鎖碎家事

女兒早起醒來準備要上學

你沒有幫她打點反而打遊戲很快樂

一大早ㄝ!今天是星期二不是假日ㄋㄟ

小孩需要有規矩...




我常說"沒規沒矩不能成方圓"

這句話是我教育小孩的方針

老爺你會不會太隨性了

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一樣需要人教

何時才能真正是"爸爸"

而不是孩子的大玩偶...粉煩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