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好燙哦!嚇了我一跳

2010090820:01
♂ 恩恩 ♂ (1歲8個月23天)
 

昨天恩恩一整天都沒有流一滴汗

身體整個呈現"燙"的狀態

但活動力卻一切正常

真是奇怪的現象喔!

晚間我要去黃昏市場買材料時

他到一半就在推車上睡著了

我也順道去屈臣氏買小林退熱貼

剛好兩包在sale所以買2包




我昨天晚餐煮海鮮油麵

恩恩也吃了2碗哦!

海鮮的味道就是甜

連小小孩都如此愛吃

當然我家媁媁又開始說話加甜度了

她說"媽 我以後還要吃妳煮的麵麵喔!"

我說"喔!好啊!"

她說"是這樣口味的麵麵喔!好好吃..."

然後表現出這個年紀好吃的怪表情

眼睛還會一閃一閃的

PS.ㄚ是卡通看太多才有這種表情啦!


 

果然的...恩恩今天凌晨快5點時就醒來躺我身上

喔!好燙哦!嚇了我一跳

不用量就知道一定超過38度啦!

恩恩不舒服的說"口渴"

我先泡ㄋㄟ給恩恩喝

喝完後就塞了退熱塞劑

退熱塞劑要30-60分鐘才會見得到效果

所以我也只能再觀察看看




就這樣我又睡著了

恩恩也是一樣啊!

中斷睡眠真是好累

但沒有辦法啊!

早上再醒來是媁媁要上學的時間

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摸摸恩恩的額頭

還好!!!退燒了...

就很奇怪ㄋㄟ...不太瞭解為什麼???

活動力一樣沒變只有身體燙

是天氣導致中暑嗎?

但也不像中暑啊!

我記得媁媁小時候也有這樣過

我問過醫生

他是說"小孩子的身體還在做調節適應所以會如此"

喔!原來如此




恩恩活動力一直沒減弱過

所以我還是要東收收西收收的

恩恩現在都不讓我碰電腦

只要我一開電腦就是他爬坐在電腦前打鍵盤

我完全不能上機

這小孩喜歡空敲鍵盤跟移動滑鼠

所以我只能等他小睡片刻時趕忙打字




恩恩最近又多說了很多話

就連今天凌晨的"口渴"也是這幾天忽然說的

好神奇喔!他只要跟著姐姐就能學很多的字彙出來

教都不用教而且不會用錯地方ㄛ!

真敖真敖...

昨晚的風好大好涼

不知道是不是全台各地都是如此

今天天氣好得意外有風

這種天氣讓我憶起童年的味道

一種我親奶奶還在世的依靠味道

因為這樣的情景在我很小的時候

我總是讓我奶奶抱著睡著

就在下午午間時刻

所以我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