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嗚~~~

2012090812:12
 
真是ㄟ害喔! 家裡的電腦超級的怪

我在想是不是要換台新的咧!

因為它亂跑亂跳的不聽指揮

好像有在我打日記時亂跑到別人家

我很少會去別人家趴趴走

因為沒有時間經營也請盒友體諒

以前因為在別的地方待久了去拜訪會覺得很累

所以現在幾乎去別人格子很少了

話說回來...我的電腦很有可能會掛掉耶!

因為它好像又開始不聽使喚了

明年把拔公司給他的電腦配給費用才到

難到我要等到明年嗎!?

嗚~~~ 




算了...回阿嬤家囉!

這倆個寶貝吃完早餐又唱又跳的很開心 

請媁媁把功課修正一下就能順利出門了

學校裡還有一項作業是"DIY親師卡"

嗯~~~孩子開學父母可又要忙著了唷!

這就明天再來搞定吧!

昨天洗了一堆衣服

天氣很好但又有個怪現象→打雷聲不斷

很怪的現象以為會下大雨但卻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我跟寶貝在家都百思不解的疑惑中

孩子問我說"為什麼打完雷沒有下雨!?"

這個自然現象還真是難回答耶!

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顛覆課本上所教的



最近恩恩總是喜歡跨在我腿上

然後整個身體會趴在我身上

他說著"好舒服唷!"

哪裡有舒服...我很痛呢!

這個臭小孩...

昨晚隨便來個很久不見的小動畫

哈!好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