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天啊!這...一言難盡

2012072115:40
 
回阿嬤家有坎坷到...

孩子說想搭火車回台北

天啊!又考驗我們冒險的經過了唷!

如此的熱天好不容易出了社區看到免費巴士

但在綠燈之下就開走了

嗚~~~傷心啦!

因為下一班免費巴士好像間隔一個小時

天啊!交通就是沒有台北來的方便

於是我帶著媁媁跟恩恩去了隔壁條街

然後搭了國光客運




糗...沒搭過啦!

從以前不是開車就是騎車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真是數得出來的少唷!

好不容易上了車之後還好現在車上都有悠遊卡可以刷

就這樣剉著搭到民權西路站

上了國光客運我問司機孩子要不要投錢

這司機竟回答我"看妳啊!"

蛤~~~看我喔!有這樣的方式嗎!?

可能是我的倆個孩子還小的原因吧!

然後轉搭捷運跟公車...到了

哈!超冒險的幾個小時唷!

我的腿...痠到不行

有可能是太久沒有這樣爬上爬下的結果吧!




回阿嬤家晚上大夥兒吃樓下的火鍋

見阿嬤又買了兩台冷氣外加一台液晶電視

難怪我一回去就問我要不要住下來

我很想住下來啊!

不過媁媁的英文課還有一個星期要上所以沒辦法

而且明天是恩恩期待的TOMICA小汽車節要去看

所以...媽咪!下回我一定挪個幾天住下來

這次我的親哥哥竟妄想拐爸媽的財產來了

天啊!這...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