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天啊!小三要考5個科目耶!

2013102510:51
♀ 媁媁 ♀ (8歲4個月18天)♂ 恩恩 ♂ (4歲10個月10天)
 
兒子的左眼下方還是有著一點點的瘀青

不過已經快要完全好了呢!

早上起床冷冷的天氣還真的是感受到變化

幫恩恩添加上的外套還真的是又變小件了唷!

每年都要花在小孩子治裝費上真不少

孩子一年一年的長大...好快!

明明就跟我哈拉得很愉快

忽然看到相機要拍他就給結屎臉起來

可能是他認為臉上還沒恢復完全吧!

寶貝~你還是很帥氣↓







我在家裡利用一早上的時間洗滌衣物

雖然天氣冷冷的但還是得完成

因為兩籃衣物已經滿載了

咱們家女兒今天讀半天課中午必需去接回家

我還要當司機好幾年的光陰咧!

中午出門去還真的是有寒風吹到會冷

有時候這種天氣就是這樣忽冷忽熱

室內會熱室外會冷常常要脫穿衣服

正因如此我很擔心孩子在校不懂得照顧自己

所以一律請他們穿上長袖比較保險




看了一下媁媁今天帶回來的聯絡簿上寫了期中考科目

天啊!小三要考5個科目耶!

這一次還真的是很硬

無論如何要讓孩子適應這樣的模式才行

未來的考試是會有更多科目的

只是我看到是五個科目的確是有點嚇到

忽然間我替女兒開始緊張起來了

就國語 數學 英文 自然 社會這五個項目

偏偏我沒有幫孩子買自修

所以只能請孩子把學校課本帶回家參考

女兒學校的每日一文這本書每天都要閱讀寫題型問題

每星期五我都會要求孩子帶回家讓我幫她檢視簽名

這下子書包應該是又有點沉了吧!




我看女兒今天心不在焉的樣子

所以中午就請她去睡覺

浪費了幾小時的時間她都在自言自語講故事

我家女兒就是會這樣

被我叫停之後讓她選擇寫功課或者是睡覺

二擇一之下她當然是去睡覺啊!

在她漸漸睡著之際我就去FROBEL接恩恩放學

放學的兒子果然是笑咪咪的呢!

可愛的恩恩最近常常有自我想法的表現特徵出現

這些表現我都認為是成長的一環

他在學校是個循規蹈矩的小朋友

但在家裡就變成是小鬼靈精一枚

這個年紀的孩子不上不下的想法好天真超可愛

每次問的問題都是一副小大人樣

就連回答我時也一樣

恩恩總是喜歡說"我知道啊!"

我心裡的OS是...你知道還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