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拍~拍~拍~

2010102504:26
♀ 媁媁 ♀ (5歲4個月18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0天)
 

今天的電視新聞都是一連串的BAD NEWS

讓人看起來挺難過的

哎!無論是天災或人禍都快點過去吧!

要不然這種新聞見多了真是很不舒服的

又說會低溫最低下探到17度

天啊!現在的天氣很舒服ㄝ!

昨天還開著冷氣睡覺呢!

下探17度會不會溫差太大了

又讓醫院生意會不知不覺的好起來...




我家恩恩今天又來跟我同步起床了

原本心想裝做沒看到他起來裝睡去

呵!被他看見了

他像捉賊一樣大喊"媽媽"

哦!連姐姐都被他喊起床了

也好啦!反正都要起來去學校

就大家一起起床好了啦!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東西會比較多

睡袋 餐袋 水壺 備用衣物 水杯

哩哩扣扣一堆要帶去學校

就在要出門前恩恩又要歡了

哎呀!拿著健達小汽車在桌上來回ㄌㄨ來ㄌㄨ去

不肯離開啦!

厚~~就要送姐姐去學校了還不配合

嘴上一直說不要

姐姐對空氣說"吼~又來了..."

我說"你看!連姐姐都說話囉!"

結果我就一把揹起恩恩快速離開鎖好門




啊!忘了帶運動服的外套

結果又開門拿外套去

媁媁說"媽 妳很糊塗ㄝ!"

我說"對啊!"

就在我回答完這句話後我想想不對

喂!我是妳媽ㄝ!最近老是唸我...

我就趕緊說"是妳自己的外套要記得帶的是妳呢!"

媁媁說"哦!知道了"

然後恩恩手上又握緊那台小汽車啦!

還好他真的握得緊哩!

回來時都安全的在他手上

這小孩真的愛車子...




說到車子

哈!昨天心血來潮的把要送給恩恩的搖控車拆開

組合起來玩玩看

很好玩的~超讚

昨天還帶回阿嬤家玩喔!

媁媁也慢慢在學如何操縱搖控器

下次要找個地方玩搖控車去

真的很好玩!!!

不過車子要不要板金一下啊!

那台是紅色的跑車ㄝ!

會不會經過我們一家四口的練習揉躪結束

都變成中古跑車啊!

沒關係!把拔說想玩直昇機

好啊!下一輛就把拔買囉!

呵!反正把拔油水多...




下午幫寶貝把巫婆帽做起來

恩恩試戴了一下

嗯!等媁媁回家再來多照幾張相

拍~拍~拍~

最近照得多但上傳是零啦!

下次幫寶貝弄好再傳好了

重要的是我想做一本寫真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