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種天氣真好睡也真很睡

2010102604:22
♀ 媁媁 ♀ (5歲4個月19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1天)
 

昨天媁媁放學回到家

看了連絡簿附上一張通知單

哇!學校今年有萬聖節活動啦!

讓我一直以為沒有辦呢!

心裡才想問Ms.Jenny的說

看來我只有三天的時間幫媁媁準備了

想學一學用垃圾袋做簡易造型

但家裡的垃圾袋太軟做起來會撐不下去

所以我買材料來做比較快

"公主""公主" 每次都公主的

巫婆才ㄅ一ㄤˋ嘛!




今天早上恩恩被我設定的行動鬧鐘給叫醒

傷腦筋啦!我以為按掉了卻個5分鐘又播一次

就這樣通通都醒來啦!

媁媁還想睡覺呢!

這種天氣超舒服也超想睡的

但後來我幫倆個寶貝換好裝後

我發現恩恩才想睡哩!

揹起恩恩在胸前

他可撒嬌的哩!

用兩顆大大的眼睛要我親親他秀秀他




喔!恩恩今天baby味道很重ㄛ!

讓我愛不釋手的好味道...

今天天氣很涼風很大

室外吹到室內的風都是涼的

其實昨晚下了雨後不會冷

早上才變得微涼起來

所以早上也要幫恩恩變裝一下

免得受涼

早上切了阿嬤家現做的"古早味蛋糕"

恩恩吃完了以後又弄個玉米濃湯給他喝

這次他只喝一半就玩他的玩具

還叫我收去廚房 我哩!!!!




騎搖搖車時碰掉了姐姐的香香速食店的食物

我從洗手間出來時恩恩說"啊!掉了...撿起來"

看他人還在搖搖車上

於是我說"叫媽媽撿喔!"

恩恩居然點頭說"嗯!"

現在我當你的傭人使喚就對了厚~~~

你昨天讓姐姐找不到她的漢堡肉模型哩!

看來媁媁今天放學回來會問我找到了沒?/

找不到啦!

下次我打掃時保證一定都會出現啦!

別急別慌ㄛ!




恩恩今天比平常早午睡

因為早上起床不是睡到自然醒的

所以剛剛就跟我要ㄋㄟㄋㄟ喝

泡給他喝後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我也要去小憩一下

這種天氣真好睡也真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