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的好冷的天氣唷!

2011032723:04
♀ 媁媁 ♀ (5歲9個月20天)♂ 恩恩 ♂ (2歲3個月12天)
 

真的好冷的天氣唷!

我晚點出門去市場買菜時好凍喔!

市場沒什麼人所以顯得很冷清

cool~~~

今天沒出門去玩呢!

動不起來...沒動力

可能真的好冷都不想出門去

媁媁跟恩恩在家裡玩了2天的遊戲

小孩子就是天真的玩透透

我就整理一下電腦...

喔!很多作業要執行哩!真是忙...




昨天我跟恩恩睡在另一間房

他也沒有因為不常睡這間而睡不著

反而跟我溫暖的擠在一起摟著睡

恩恩拿著姐姐的背包說要看看

我拿給了恩恩

恩恩打開了拉鍊把裡面的東西都一一清點

他說"喔!小皮包 手鍊 鉛筆盒 筆 ..."

每拿一樣東西就說一句"好漂亮喔!"

我跟恩恩說"你現在好會說話ㄝ!"

恩恩說"對啊!我好會說話ㄝ!"

他說"媽咪~妳摸我的大腿"

(然後一邊說一邊用手比著)

我說"大腿?你知道這裡叫大腿?"

恩恩說"癢癢要抓抓→媽媽抓"

所以我幫恩恩抓抓了約5秒鐘

我說"好了嗎?"

他說"好了!"




恩恩現在2歲3個月超會說話的

有時候我都會被恩恩嚇到

因為他真的很會說話又好愛說話

但有時他會說"倒裝句"喔!

就在學說話中會出現好玩的童言童語啦!

人家說男生的發展會比女生慢

可是我卻覺得恩恩的成長里程速度也不慢啊!

他自從滿2歲之後重量也重了很多

尤其是恩恩的那顆大頭

真的是大頭喔!

像他睡覺要是換歪的姿態變橫睡向

那顆大硬頭會卡在我的身上

救郎ㄛ~~~我就好痛呢!

半夜我就被迫要起床來幫他調個姿勢

讓他回到原點睡姿我才能安心睡覺

這也是我睡眠被打斷常睡不飽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