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沒有感情這麼好啊!

2010102604:25
♀ 媁媁 ♀ (5歲4個月19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1天)
 
喔!接媁媁下課下雨有冷到ㄝ!

把恩恩包得緊緊的

恩恩很乖的躲好ㄛ!

我們到了學校外在等媁媁的時候

看見媁媁在穿鞋子要走出來

其實很感動的

那種感動是幸福的...




回想我生她那一天痛了好久

從早上7點按醫院門鈴到隔天凌晨3點多

在醫生的建議下不要再痛了

我足足痛了近20個小時

出生了...我眼看著女兒一無所有來到這個世界

連結了我跟把拔陌生人的親蜜關係

這一刻我才有感覺我已經結婚了

所有個性脾氣都變成不是我自己

好神奇ㄛ!

這一切像昨天才發生...




回到社區B1我在忙著處理善後

她跟恩恩又在追逐玩親親的遊戲

媁媁親到恩恩後過來抱著我說"我好喜歡媽媽喔!"

我笑著不語

因為我也愛媁媁啊!

然後她又一邊說著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她說到"媽媽 我剛剛在穿鞋子時對自己說→ㄋㄟㄋㄟ來了"

我說"吼~被老師聽到羞羞臉"

她說"沒有!老師跟同學都沒聽到啦!"

這小孩出生喝了我整整兩年的母奶

要戒掉時也沒多費心

一直到現在都會偷摸我的胸部然後對我撒嬌

ㄚ嬤說喝母奶的小孩會跟自己很親

可能吧!不過我想跟女兒當姐妹啦!




剛剛寫完功課我要檢查並簽名

有啦!字變得很整齊 比較好看點了

昨天她說無聊也被我出了作業寫

現在趁倆個寶貝吃飯時間就上來打個字

還要找個打扮萬聖節造型的資料

這倆個小鬼

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還一邊互親

是怎樣啦!

有沒有感情這麼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