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擔心的事情總是沒有間斷啊!

2014022611:09
♂ 恩恩 ♂ (5歲2個月11天)♀ 媁媁 ♀ (8歲8個月19天)
 
可愛的兒子今早起床前翻來覆去

原來又是一場額頭即將發燙的現象

在發燙前的恩恩手跟腳的尾端會變冷

一摸之下可能等回ㄦ又要退燒備先了...

這幾天恩恩狀況不是很穩定

而我更是沒有睡好覺過

發燒退去之後恩恩必定會全身發汗到換衣服

換了兩件上衣後他可舒服的在睡覺

醒著時沒有什麼咳嗽卻在睡熟時聽到鼾聲

很容易就被聲響干擾清夢的我難入眠

不過早上6點在等恩恩燒退去的時間

我卻睡著了唷!




原本恩恩也在等著自己的熱退去一直跟我說話中

誰知道我們倆人一整個晚上沒睡好

竟在此時一前一後的都靜靜補了眠

我醒來的時候看看躺在我身邊的寶貝睡得比我還熟

老實說真的不忍心叫醒他

不過後來我想一想還是輕喚兒子起床上學

換衣服 穿衣服 刷牙洗臉 吃早餐 休息片刻 喝藥水

慢慢的時間很快就要過去...上學吧!

兒子一樣開心的上學去

一到下午的下課時間接回家後在玩

同樣的會跟我說很多的話

恩恩說"媽咪~我告訴妳一件悲慘的事情"

蛤~你會用悲慘這兩個字形容???

接著說誰誰誰不小心打到誰的手了

哈!!!兒子真是好玩啊!

說了一堆兒童式的對話後就拿藥假裝餵puppy在玩著↓




 




而媁媁回家後寫功課趕著完成

我還是跟她說"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

昨天Ms.Anita有打電話給我說說女兒的學習進度

這學期上的課程單字真的變多而且內容稍複雜

雖然說是媁媁對英文的興趣

但學習的路上沒有一定是快樂的

我最主要的想法是讓她保持對英文的熱忱

還好她這次考97分大考卷回來

此次班上竟沒有人滿分

90-100就只佔了6名學生而已(媁媁是其中一個)

慢慢的讓媁媁體會課業越來越重的感覺

要不然老是我在旁邊給她打預防針也不是辦法




晚上女兒可樂得很...功課如期完畢在看繪本呢!

能每天都這樣的照時程把老師交待的處理完成就好了

看來今晚可以早點上床睡唷!

恩恩晚些洗完澡看起來雙眼快闔上

因此抱去床上沒幾分鐘很快的就睡了

我擔心兒子又要顧著女兒還要做家事...

擔心的事情總是沒有間斷啊!